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洗车乐

5-3-2011 星期六


【洗刷刷洗刷刷】
【左擦擦右擦擦】

5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妳老公換新車啦?哈哈哈!
這真的是很好的運動呢!我家孩子每天都只會吵要騎腳車而已。。。

Heidi 说...

我家的车很久没洗了,哈哈!

*静* 说...

小镇姑娘:嗯嗯。买了一辆,嘻嘻。不过是我的,哈哈哈!我正努力学着,替我加油吧!哈哈!
骑脚踏车也很好啊,孩子骑好了,就把脚踏车放好,不用烦,也不错哦!呵呵。


Heidi:就计划和孩子玩一玩洗车车吧~呵呵。

小鎮姑娘 说...

好,那妳要加油加油喔^^

*静* 说...

谢谢你,小镇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