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秋天+夏天

12-3-2011 星期二


我想这一次的每个周末,我的早上运动应该是要收拾院子的落叶了~!><


原来我家也有秋天和夏天哦~呵呵,落叶时就是秋天,当我收拾后就是春天了!


【这一张已算是“斯文”了,还有更多的落叶,看到你都顶不顺】

【好多好多的叶子】

【经我巧手一收拾,嘻嘻,干净多了。】

【不错吧~!】

【收拾后,感觉很有满足感,但是很累!要是这一袋袋是钱,那该多好啊~哈哈】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哇,真的很多!可以要孩子一起幫忙啊!
我家的,我很常收拾的,有時候,老公看到,也會幫我掃,孩子看到,就會幫我拾起來,放進花盆,因為我跟他們說,那是最天然最好的廢料,可以種花呢!他們已經習慣幫我丟進花盆內了!
是啊!收拾真的會很累,可是看到乾乾淨淨的家園,就很開心啦!

*静* 说...

小镇姑娘:有啊,孩子就帮你收拾一会儿罢了,要收拾完,的确花上一点时间,他们没什么耐心,呵呵。枯叶可以当肥料吗??你家孩子比较乖巧,我家的收拾一会儿后,就会趁机去玩水,弄得我更忙,呵呵。
嗯嗯~我也很喜欢看到干净的家园~!

Heidi 说...

哇,真的很多落叶,还好我家外面没有大树,不然我家肯定被落叶“淹没”(因我不会像你们那么勤劳打扫的)><

*静* 说...

Heidi:我也很懒惰打扫,但是当你看到整片院子都是落叶时,真的很烦下,没办法!!!!我也很想把树砍掉,反正都没有芒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