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意外“惊”喜

16-3-2011 星期三


今天比较迟放工,除了自己要赶版以外,老公今天难得比较忙。

回到家,孩子给我的意外惊喜,是“”多过喜.....



【太恐怖的画面了】

【今天的孩子不是天使,是魔鬼啊~】


结果如何?当然被我痛骂一大顿!

9 条评论:

cutemum 说...

让我回家看到这幕...也会抓狂...
你2个孩子分别几岁?

小鎮姑娘 说...




嚇到我

說實在的
我家還沒試過這樣
可能我超級嚴重潔癖
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
且孩子訓練有素
玩一樣收一樣再拿一樣

妳試看看這樣教^^

*静* 说...

可爱妈:我就看了真的是快疯了,怎么可以如此!!!我儿子3岁多,女儿明天就2岁了。


小镇姑娘:是不是傻眼?我一回到家看到这一幕,真的....原本想不要大骂一顿,但是我实在是受不了!
从很早以前我已经开始告诉他们玩一样后要玩别的就要将之前的收起来,但是...无效啊~我也快疯了。
我命令他们收拾后(其实儿子看我生气是会收的,比较伤脑筋的是女儿,你叫她收,她动一下然后坐下来玩...><,通常哥哥收完!)告诉儿子说,后天是妹妹生日,不要再如此了,不然很浪费时间,妈咪也会生气,他点点头嗯嗯嗯,不懂有没有今天听了明天就忘了!

匿名 说...

就是酱子料的咯,小孩子嘛....不用生气,不用生气...

cindyq 说...

哈哈哈哈哈。。。。。。

小事小事。。。
平常平常事。。。

你跳得多高?^^

Heidi 说...

哈哈!平时你们不在,谁带孩子回家?

*静* 说...

Selena:由于孩子大了,责骂也多了,我告诉自己“今天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打骂”谁知道,还没进家门口就看到这个情景,我...实在受不了,马上叫他们收拾,然后我的唠叨本性又来了,边收拾边责骂边脸黑黑...我绝不能让他们习惯,呵呵,所以一定要骂醒他们。不过,女儿就较令我头痛,因为我骂我的,她玩她的...><

*静* 说...

Cindy老师:可能你见惯了这些场面,我真的无法想像是我的孩子,哈哈!有点...难接受,呵呵呵。
什么跳得多高??

*静* 说...

Heidi:是我妈替我照顾。不过,这个场景出现是我爸“照顾”!我爸...唉!自从生病过后也是令大家很头痛的“老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