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粘土乐

9-10-2011 星期日

今天没去公园,自从生病后,就没去了,再加上今天老公有做工,就没去。


轩轩从尾房拿了买了很久的黏土玩意儿出来,要求玩,其实,我也不太喜欢他们玩这个,因为....我觉得有点麻烦和肮脏,哈哈!我是个怕麻烦的妈妈。但是想想他们还真的好久没玩了,就答应给他们玩。


他们一玩就玩得好久,可想而知,我真的好久没让他们玩。由于,一早起来,我就开始扫地抹地、洗厕所,当我准备给他们玩时,突然觉得眼前有点黑,就赶紧去吃早餐。孩子就随便他们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我吃饱后,就弄了片面包和milo给孩子们边玩边吃,他们还挺享受的。


【昨天小妹买给蕙蕙的兔子帽子,蕙蕙爱不释手,一直都戴着】

【两个人一起玩粘土】

【用形状弄出来的粘土,然后又弄成一团再弄><;蕙蕙按的时候,每次都不够力。哈哈!】

【我应轩轩要求,搓成圆形、条形,轩轩排成的一张脸,有眼睛、胡须和嘴巴。】

【这个他们说是薯条】

【可以捧给客人吃了。】

【冰淇淋。】

5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孩子的黏土也塵封很久了,因為兒子上學後,學校有得玩黏土,哈哈。且,我家的黏土顏色已經被他們混得亂七八糟,好醜呢!><

小鎮姑娘 说...

還有,以後不要忙著做家務,先吃飽,知道嗎?妳是兩個人吃耶!唉,真是的!要乖啊!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咯,恺闻学校有的玩还好嘞,我收起来孩子就没得玩了,呵呵。是咯是咯,我家的粘土颜色也是混得变成一种颜色,所以你看照片,只有一种颜色罢了,哈哈!
我是想到直接做完,然后才好好的吃早餐,谁知道做了一阵子后就累了><,哈哈!

★佩玲★ 说...

静,我和你一样。有了孩子一早醒来总会忘记自己的需要。看小镇姑娘这么说,你肚子里还有一个可人儿哦,那这一点更要改。

我家忻忻最近才开始玩这玩意儿。

*静* 说...

佩玲:是啊,有时候孩子还没起床,就要快手快脚弄好家务,然后孩子醒来就可以好好的玩。不过,怀孕了,人也懒了,我真的很少动,而且而且,没上班时,我是最迟起床的,哈哈!不过,我会迁就自己啦,不然...怕怕。哈哈!
是啊?你家忻忻几岁了?她应该会很喜欢粘土吧?我之前有做面粉粘土,不过,不懂为何,收起来再拿出来有个味道,就丢掉了。这个买的就可以收很久,呵呵,只是会弄到整地脏脏,就让孩子在外面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