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在家玩水

10-12-2011 星期六

早上,和孩子享用了cococruch牛奶早餐。在吃的时候,蕙蕙问我:“妈咪做么没有拍我吃这个的?”哈哈!因为有时候我会要他们拍照,今天没拍,她竟然会这样问,我觉得好好笑。哈哈!

吃了早餐,就让孩子玩水,原本我也不太愿意,因为要盛水啊!真的耗时又耗力,不过看到女儿那种苦苦哀求的表情,再加上,我真的很少很少让孩子玩水,最后就成全啦!


【蕙蕙说要彩水彩,我就让她彩,轩轩说自己长大了不要彩,只是弄颜色给妹妹。最后一会儿她也不彩了,剩下妈咪自个儿彩,孩子们就骑脚踏车。】

【盛水要很久,还没盛到满,孩子就要求先玩水。】

【围着游泳圈转啊转,因为不能游啊,哈哈!】


【叫了很多次,这次总算好好地让妈咪拍照】

【轩轩还是叫妹妹去拾球。】

【把水弄到头上湿湿,然后跳舞】

【粘手工,不过他们还是不太很兴趣,因为有点黏黏的,呵呵。】

【粘F·L·O·W·E·R=花】

【然后彩颜色,不过没彩完,我让孩子分几天慢慢彩。不过希望不要不见掉啦,哈哈!】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呵呵,妳是孩子苦苦哀求的,我是自己自願給孩子玩的!^^不過我孩子不會跳進水池,因為我會跟他們說,甚麼時間才可以游,哈哈哈。(要等太陽曬過那些水)
我們家孩子玩水的方法,很相近呢!我看到照片,都是很一樣的莆士,哈哈哈!我家孩子還要求拿水桶淋浴呢!
妳常常都是一天給孩子玩好多呢,我都不能的,都是一天一樣,哈哈哈!

我們還一起貼文章呢!^^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咯是咯,我看到你的玩水照片后,就觉得我们真的好巧,竟然同一天,让孩子玩水,而且是一天玩两次,哈哈!突然觉得很有“共鸣”,虽然你是自愿让孩子玩,而我是孩子苦苦哀求下成全的,哈哈哈。
我家的孩子很急性,每每玩好了一样东西,我都还没完全收拾好,他们就要要求玩另一样。好比说,我才替他们洗好澡,孩子就会说要吃这个,要吃那个,要不然就要开新年专辑看、或是玩别的游戏,呼~~我好忙哦!所以,有时候要答应他们玩,我要想一想才行,不然我会很累,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说...

我也觉得要准备水给孩子玩还真的费时又费力(这也是当初为什么我没买这泳池),不过,看到他们那个开心的样子,一切都值得啦^^

*静* 说...

水晶:我老公买回来的时候就被我念,我就说以后孩子要玩,你负责盛水!结果的结果,每次孩子玩的时候,就是他去做工的时候,失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