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糊涂妈咪

20-12-2011 星期二

原来,原来我做到今天,明天就开始假期等着宝宝选日子出来见见这个世界,我竟然以为自己做到明天,所以人家问,我到处回答说做到明天最后一天,幸好现在这个时候,我会看看日历,才惊觉,原来我做到今天啊!

在家的日子,很难很难上网,除了要照顾孩子,网络真的很慢很慢,我没什么耐性,所以不会一直在电脑前守候着,所以,可能就会很少上网,直到生产后咯。你们就多来我这儿坐坐看看,哈哈,不要让我的部落格“寂寞寂寞就好”,哈哈。

其实,说到宝宝真的很神奇。在妈妈肚子里孕育了九个月,现在等待着他的降临,身为妈妈的什么都做不到,只有等待,等待宝宝选择哪天他认为是好天才出世,我现在的心情是非常紧张的,希望希望真的能够顺顺利利,能够平平安安地送我到医院然后快快的生个健康的女娃娃。你们替我祝福哦!(虽然已是第三胎,但是真的好怕嘞!)

9 条评论:

alyse 说...

安啦! 安啦! 一定會順產的! 有我們的祝福, 一定平安順利的! :D
多和寶寶溝通, 不要讓媽咪痛太久, 趕快出來"看世界"! ^^

艾萱 说...

幸福的妈妈,祝你平安生个可爱兔宝宝。:)

小鎮姑娘 说...

媽媽那麼好動,孩子一定會拼盡全力出來的,哈哈!我會為妳祝福的,給妳力量,給妳和孩子多多的祝福,加油喔!期待妳的報喜!^^

*静* 说...

Alyse:我现在好像一直在疑神疑鬼><


艾萱:谢谢你的祝福!^^

小镇姑娘:呵呵,谢谢你哦!我真的真的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嘻嘻。

匿名 说...

生了吗?生了吗???
哈哈哈哈....应该还在家里等着吧?
也许她想当圣诞宝宝呢?
祝福你和宝宝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哦!

~* *··§îlvêr±€ryst壴¯`* * ~ 说...

先祝你顺产,再祝你冬至快乐哦!
希望你今年的圣诞节可以跟3个宝贝庆祝^^

Heidi 说...

不用担心太多,祝福你一切顺利!^^

快乐的天使 说...

祝你和宝宝平平安安

*静* 说...

Selena、水晶、Heidi和快乐的天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