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幼儿园报名

17-12-2011 星期六

选了几次的幼儿园,已经决定要让轩轩念哪一所了,只是....只是还没报名,因为报名要付钱,老公还没收到钱。不过,我也打算今天要去报名了啦!

早上,就收到幼儿园院长打来的电话,她问我是否有意思让轩轩来念书,我说有,然后又问我什么时候要报名(真是糗死了!)我说今天,不过要等人载我过去,对方说好。

然后叫弟弟载我去按钱后,就去幼儿园报名。之前我以为这所靠近我的幼儿园的学费是四百多一个月,原来...原来我看错了,呵呵!现在我需要付半年的杂费、校服、文具、书本、报名费、餐点、保险,一共是RM920,之前院长有说这个是旧的价钱,新的价钱还在拟定着,不过今天去,院长说依然是这个价钱。

然后,院长告诉我说2月就要给学费,我就问九百多不是半年的学费吗?院长马上说不是,学费依然是每个月需要付,一个月大概是RM190。你说,我厉害吗?哈哈!

然后院长就给我载送学生的学校van车uncle的电话号码,星期一打电话问,原来起价了!来回载送RM40,如果只载一趟是RM30,好贵哦!其实学校真的在附近罢了,不过没办法,因为我真的面对交通问题。原本只是决定让轩轩坐一趟van就好,不过跟老公商讨后,还是决定来回载送由uncle载。

现在总算一切都OK咯!松了一口气!

11 条评论:

cutemum 说...

小可爱拜六那天也去买书了。。。包括报名费(之前付了)。。。共969.90@@
还以为12月不用付那么多学费。。。可以储蓄。。。怎知更重本><

*静* 说...

可爱妈:买书要报名费?你让小可爱读另外一间幼儿园啦?是咯,现在多数幼儿园12月都要收费,好奇怪!

selena 说...

RM 920 ?? 哇哇哇!!!!真的好贵哦!
这价钱已经够贵的了,还要起价呀?
其实我也觉得来回载送会比较便宜咧!这uncle真会做生意。

cutemum 说...

新一间幼儿园...这间该会正式读到6岁不换啦...
这家讲没收12月...不过费用比大可爱以前有收12月的更贵@@
买书+杂费RM919.90...之前报名RM50...

*静* 说...

Selena:半年RM920哦,会贵啊?不过,我之前找的都比这间贵更多呢!我还以为便宜料><,哈哈!但是现在一个月的学费是百多块,我觉得就ok咯。只是没想到载送费用起到那么快罢了。

可爱妈:我去的时候,院长就告诉我说12月要付钱了,我问12月没上课哦,她说是给老师等的,所以院方方面不算隐瞒,我可以接受。
最重要是,孩子读得有收获,也很开心的阅读就好。

selena 说...

总的来说,我还是觉得贵了!
以前....以前.........以前一分钱都不用花!

*静* 说...

Selena:哈哈哈,是啦,比起以前真的贵到~~~~我老公就说现在念幼儿园的学费还贵过独中!><

小鎮姑娘 说...

半年RM920,雖然是貴,但也算中價吧!現在最便宜的都RM700++。
哈,妳真的很好笑,妳以為每個月不用再給錢啦?不過,RM190每個月很ok啊!
問題解決了就好啦!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嘍!^^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是咯,我真的以为现在给了半年的,每个月就不需要给了,哈哈!
现在轩轩的学业算是搞定,就是要烦21号即将来临的事,那个更烦!><

Heidi 说...

每个月才RM190,便宜喔
我问到的都是RM220-RM240的。。。
早上你们几点上班的?上班前不能载轩轩去上学吗?

*静* 说...

Heidi:嗯嗯,还有一间更便宜,但是我觉得有点乱,哈哈。这间的价钱算是公道咯,最起码,外面的真的是你所说的两百多一个月的。
我们的问题就是轩轩回家的问题,早上载他去学校没问题,回家就有问题,所以,我们才需要找个有载送服务的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