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新围裙@玩水

10-6-2013 星期一

今天开学了。我在家附近买东西时,看见孩子用的Drypers有便宜,就买了两包,刚好有送东西,就是类似围裙那种,它有四款,一个是scientist、artist、chef和doctor。我买的刚好是不一样的,一款是artist,一款是chef。轩轩和蕙蕙贪新鲜,一看到就马上穿起来,然后玩水去。那么巧,他们的衣服跟围裙还蛮相配的,呵呵!

 

4 条评论:

alyse 说...

买纸尿片送围裙,不错哦!很实用,总比送些有的没得来得实际,孩子喜欢,妈妈轻松。^_^

*静* 说...

Alyse:是啊,偶尔送这些实际性的东西,真的很好^^那天我煮东西,轩轩还问我要不要借我围裙穿,哈哈!

小鎮姑娘 说...

我孩子的是買的,一套lightning mcquenn,一套hello kitty,之前做烘培,他們會穿著,呵呵。
是啊,買尿片送圍裙,還真的不錯呢!^^

*静* 说...

小镇姑娘:我也有在网络看过可爱的围裙,真的有心动下,有些则是医生袍,好厉害,可是想归想,还好没行动,呵呵,现在有的送的,可以省下一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