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小魔女的画板新衣裳

11-4-2015 星期六

买了个画板给小魔女,那是因为我先买给蕙蕙的,蕙蕙的画板比较大,在家写写画画就比较ok。买了给蕙蕙后,小魔女也很喜欢,既然她那么喜欢,就买个小的,带出去也比较方便。

有了这个画板,带出去的话,她们就可以用来画画、写写、玩玩,胜过Ipad!就算玩Ipad,也会先玩这个,那么就会比较减少玩Ipad的次数,我是这么觉得啦,呵呵。

由于画板旁边有几个吸铁工具,担心带出去的话会容易弄不见,就想做个袋子给小魔女。

花了半天的时间做好,虽然不是很整齐美丽,但是我也很满意了,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裁缝技术到哪里嘛!由于我家没有缝针机,所以全都是用手缝的。

由剪到缝的过程,小魔女都在一旁看着,她喜欢黄色,所以我买了黄色的颜色给她。缝到一半的时候,小魔女都会一直问好了没好了没,她好喜欢,因为新奇嘛,小朋友都是这样。由于我是晚上才开始缝的,所以再加上缝到一半去吃饭等拖拖拉拉的时间,我差不多到凌晨一点多两点才完全缝好。

第二天,小魔女就带去家公家,由于真的好方便,蕙蕙也喜欢,所以,我就打算将会做一个给蕙蕙。不过,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开始,因为还没买布,呵呵。


画板外套的的前面。

由于我是完成了整个,最后才添加一朵花的,是有一点点碍手,不过,还好啦,我的要求没那么高,所以,完成了,我也挺喜欢的。


画板外套的后面。懒惰再剪花了,所以就剪给心型上去。



这个是缝完前面的花朵后,最后才缝上心型上去的,为了不那么单调,就试一试缝上名字,哈哈,原来我也可以缝上名字哦,真棒!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挺期待做个画板外套给蕙蕙,所以期待买好布料的时候,在等待着~

7 条评论:

Silvia 说...

既然女儿有兴趣看你做缝纫,我推荐一种可以给孩子玩缝纫的手工包包。在DIY有得买,不贵~才RM3而已,我周末应该有去DIY,买到后可以寄给你,当是我给孩子的小礼物。

Violet Low 说...

厉害咧, 不要叫我做女红, 见不得人啊

*静* 说...

Silvia:哇~~你太好人了吧!首先,先要感谢你,我不想麻烦你,因为其实我家附近的购物广场有DIY,只是需要人载我去买,所以你不需要特地寄给我,呵呵。或者,你告诉我大概是怎样的,我去找找即可~还是要对你说声谢谢哦~~


小镇姑娘:嘿嘿,你这么说,想必你一定也是高手,快给我们看看你的成品~~

Unknown 说...

不错。。鼓励鼓励!
这个颜色很亮!
我不让孩子动ipad(也没买)。
LA

Unknown 说...

要去DIY约我啦!哈哈
LA

*静* 说...

LeeAnne:因为茜茜喜欢黄色,所以就选择这个颜色,呵呵。

很好啊,我家孩子没上课才可以碰Ipad。不过茜茜很喜欢玩我的电话,她比较少玩游戏,她比较喜欢看电话里的照片和视频,不过,我也需要控制一下,因为她现在常常因为我不让她玩而发脾气><。

我要去啊,只是我不太会parking,所以,都是等我老公星期日有空的话才去,或者是我妹有时间去,我又可以配合的话才去。哈哈!

*静* 说...

Silvia:话说你有没有试过缝制不织布?因为我是用普通针线,但是我发现很快线就脱落,就想问问你这位达人有否用什么比较特别的线来缝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