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花儿彩彩印印

25-4-2015 星期六

玩了糖和盐的溶解结果后,就吃午餐。然后才玩早上在公园里拾到的花朵

准备了颜料,然后就可以将花朵沾上颜料,按在白纸上看到不同颜色的花朵形状了~


今天加入了我妹的女儿,她很好奇哦~不过,也做得很好,只是在按的部分有点....过分大力了,哈哈!







过后,我让孩子玩fingerpaint。小魔女直接将颜色盖上去><。小妹妹还不是很会玩,不过,也是新的尝试~


好,很快的就完成了~~小妹妹很搞笑地把作品盖在脸上~

这些玩意儿,很庆幸轩轩还是肯参与,我觉得很快他可能会觉得无聊了,不过,我不希望这个日子那么快降临,希望他还是能够很投入的一起和妹妹们玩~

2 条评论:

alyse 说...

有妹妹的女兒加入, 好熱鬧喔! 妳也很棒, 1個看4個!
軒才8歲, 應該還會和妹妹們一起玩的.

*静* 说...

Alyse:1个看4个是一个小时的时间罢了,不然我也要疯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