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小魔女耳朵痛

6-4-2015 星期一

整晚,茜茜都在睡梦中说梦话、哭,搞得我和老公都睡不好。

一大早起床,茜茜也是很吵一下,然后给她喝奶后更是大哭,说耳朵很痛,一看,耳朵很红。我担心有东西飞进去,但是从外看是看不到东西。问她她也不会说,只说很痛很痛。由于是很突然,她是突然就大哭说很痛,我也很怕一下,还好今天老公还没出去,我们就决定带她去看专科。

原本以为眼耳口鼻是同一科的,谁知道我们去了上次老公看眼睛那里,那里只是专看眼睛没看其他的。快快上网找找,就去了另一边,但是找来找去找不到,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在医院里,而且是晚上才有的看><。然后再上网看看,就找到刚刚在眼睛诊所附近有,就打电话过去然后直奔过去了。

医生用东西照进去耳朵里,发现耳朵长了类似痘痘,应该是热气导致,还好没有飞虫之类的,我们也安心一点。医生摸了摸茜茜觉得她的身体有点烫,我就说她像我,比较热的。然后检查她的嘴巴和鼻子,鼻子有鼻塞现象,因为茜茜有咳嗽和伤风。过后护士替茜茜在右耳滴了药水后,我们就去外面等拿其他的药和付费。

拿药的时候,有:滴耳朵一罐、喷鼻子一罐、喝耳朵的一罐3ml、抗生素一罐5ml、发烧和发炎一罐5ml。我说茜茜没有发烧哦,也要喝发烧药吗?护士就说因为发烧和发炎的是一起的,而且她的身体比较烫,所以就给这个。所以全部总共RM165.

回到家,我只是给滴耳朵、喝耳朵和抗生素。然后她就一直睡觉睡到下午。晚上就拉肚子,我过后就不敢给她吃任何药了。发烧药我没给是因为我觉得她根本没发烧,不需要吃。而且...真的吃好多药,一喝就是5ml,所以,我就没有给了。


幸好不是有东西飞进耳朵,吓一跳了~!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没事就好。。。
热气所致就让他喝多多水哦!
现在滴了药水他耳朵有好点吗?

看专科好贵哦!

LeeAnne

Unknown 说...

希望病魔快快离开啊~~~

alyse 说...

真的好贵哦~现在的医药费很吓人。
CC没事了吧?

*静* 说...

LeeAnne:其实最近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我已经没有给她吃饼干之类的,水也喝很多,我也不懂为何会突然热到耳朵生类似痘痘。现在她说没痛了。
就是啦,医药费贵到~~~所以我都很怕看医生><



小镇姑娘:是咯,很担心小朋友生病,自己生病还好,可以慢慢吃药好不用看医生,小朋友的又不能拖,又哭到那么惨,都被她吓到了,所以赶紧去看医生。



Alyse:是咯,我最怕去看医生,医药费又贵,药又吃那么多,现在我都没有给她吃药,那些药白给的,不拿要等一下医生又说复发就更严重,所以还是被逼拿><。
她是说没事了,也没有拉肚子了,我会观察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