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发梦减肥中。。。

8-4-2015 星期三

可能年纪大了,体重就要开始注意了,但是我真的不想把一辈子的事情——减肥套在我身上,况且,好像也没有用,因为我....太.....懒了><

看到很多朋友积极减肥,其实我有心动过的,真的!但是跑步我真的不行,因为无论我慢跑快跑大步跑小步跑,我都会肚子痛,所以叫我跑,我是放弃的,我只能跑几步,呵呵。

节食,嗯,我承认,我不行。我不能少吃多餐,我要一大碟的饭在我面前,我不能只吃一点,因为我会觉得好像没东西塞进肚子里,更容易吃多。不过,我只要三餐吃饱,尽量不吃零食,我还可以的。

运动,我有看网络介绍很多运动瘦身的,但是,我每次开来看,只是看我就觉得累了,真的,懒惰好像没得医,够力><!

无可否认,现在的我新陈代谢真的慢了下来,所以,堆积了很多的脂肪,也无法自己瘦下来了。

我家没有体重秤,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体重到底到哪里。以前怀孕,每个月可以到医院称,但是都是两人嘛,现在真的不懂。前几天我在我家公家找到体重秤,就试一试量看看(其实是知道自己是重了,因为吃喝很多),啊~~~天啊~~~~竟然是60kg!!!!

老公姐姐说这个称坏了的,我就让我老公称,他也是60kg,我女儿10kg,我不能接受,再称一次,真的60kg><,虽然说是坏了,为什么不能指着40kg嘞?好恐怖!!

回到家,有“积极”的做运动,儿子看了也觉得我很辛苦。过后又恢复正常生活,因为生活累啊,我有时间就想躺着不动了。

所以,我依然希望有一种发明是什么都不用做,又或是动动手脚就可以减肥的东西出现,然后没有副作用的,多好啊~


这个东西需要大力,我儿子很羡慕我的,每次都称赞我说怎么我那么厉害,一脚就可以压扁~



回到现实....唉><,怎么肚腩越来越大,人家每次怀疑我怀孕啊><!手臂大腿全都胖,要瘦的不瘦,要肥的就肥去别的地方><!我买衣服真的不用看M,讨厌啊!



这个是新年前买的,因为便宜,原本是想给客人喝的,但是...我自己已经喝剩三瓶了。我知道就是这个让我的肚子有“汽水肚”,但是炎热的天气真的让我tak boleh tahan!我试着控制的,所以拖到现在剩下3瓶,算...好...吧!

我知道自己自打嘴巴,只是,我心里真的很想瘦的。算了吧,只是发个牢骚,发个梦,现在回来现实生活中了................

7 条评论:

Violet Low 说...

瘦身真的是女人一辈子的梦想啊~~~
妳没有很胖, 真的, 且是个美女, 更加不会察觉, 像我这种脸圆圆肉多多的, 才要注意啊~~~

Angelz lim 说...

我也50了!哈哈。够力。
也在想着减肥。哈哈哈。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啊,如果一直苗条的,就不会有这个烦恼了。
我矮啊,所以就会看起来有点胖。而且我又不会控制食量,喜欢的我可以吃很多,所以,不知不觉胖起来,是不久的事><。
你的脸不会圆到很胖,你真的很瘦嘞,脸有点肉是福气哦,你看哪个好命的人是瘦巴巴的?
我的身材像你就好,高挑瘦瘦的,羡慕~~❤



林天使:我之前称正常的体重秤,也是将近50,真的差一点点就50,这个数字,唉!所以,现在不懂超过了没。那个坏的体重秤又不要转去40哦,偏偏就是60kg,你说气不气><

Unknown 说...

你到底胖在哪里???
你的秤坏了啦~
看你要做什么运动,我陪你~

我有在Daiso 买个1kg哑铃,在家乱举。。
你可以去买来玩。

我们那边有24小时的gym room..
LA

*静* 说...

LeeAnne:我...就拍照给你看啦,手臂、大腿还有越来越圆的肚腩><,呜呜呜~~
其实...我是真的超懒惰,叫我动一动我一下子就喊累了,就因如此,连儿子看了都觉得我辛苦,哈哈!

alyse 说...

50kg都沒有, 叫胖?! 車~ 寫這留言的人都還沒出聲呢~~~~ ><

*静* 说...

Alyse:我之前没有50嘛!而且再加上我矮,所以就会显得胖咯。再再再加上我老公又是瘦到像材那样,我更显得胖啊~~!!!!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