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骑脚踏车

我不会骑脚踏车,是的,不知道我是古人还是现代人。古人=会骑脚踏车,我不会;现代人=会驾车,我不会。够力!每次老公都说我不知道是什么人,应该是原始人吧!哈哈! 老公特地买了一辆大人脚踏车和一辆小辆脚踏车,大辆是他可以载孩子们兜兜风,另一个目的是要我会骑,然后就可以载孩子了。可惜,到现在我依然不会! 我 会尝试学习,但是每次都失败!这一次,看着孩子在骑,我就试着骑一骑!轩轩看到我推着大脚踏车,就赶快放下他的脚踏车,直奔我这儿,嚷着:“妈咪,我要坐 后面,我要坐后面!”他要我载他!这个小瓜,就是这么对我有信心,别人不敢坐我的车,虽然他很害怕,但是还是会要坐我驾的车(他自己说的!);我不会骑, 他还是要坐!我就一直对他说:“你骑你的,妈咪不会骑脚踏车嘞!”说了几次,他才肯听,问:”妈咪,你不会骑啊?”我摇头说不会,然后他就跑回自己的脚踏 车旁,对我说:“妈咪,我教你啦!”笑死我了!我就说:“好啊!你教我!”轩轩显得雀跃万分,一边骑一边说:“你看,就是这样,一直踩一直踩。”虽然他这 么说,但是他自己踩的方式并不是直接踩一整个圈的,而是半圈又踩回来,向前踩半圈又踩回来。说了他几次,但是他依然要用会自己的方式,我们就不再说他了, 让他喜欢就好! 我就等他“示范”完毕后,我才骑。结果踩不到一步,差点连人带车跌了下来,幸好没事。轩轩看了,就说:“妈咪,你看我,我 不会跌倒的,你看我踩快快,不会跌倒的!”哈哈哈!他很好笑。让他教我,他觉得很好玩,应该会很有成就感吧!因为每次都是我教他,现在难得他教我,哈哈! 最后只试了几次,我就放弃了,因为,我真的担心我会跌倒嘞! 不过,轩轩就很得意。老公说:“一个将近三十的妈妈被一个才三岁的孩子教骑脚踏车,很好笑嘞!”是咯,是真的很好笑!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妳沒聽過,有志者事竟成嗎?只要妳肯,我相信一定辦得到!我們天蠍座都有一股傲氣,打不死的小強啊!^^
我為妳加油!^^
連妳兒子都不怕,妳更不應該放棄喔!

*静* 说...

我....自从中学时期开始学骑脚踏车时,不小心跌过一次后,我就怕怕了,会继续尝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无法成功,很失败嘞~~!我有想过要在脚踏车后面加两个轮子,笑死我老公,哈哈哈!!!
我希望,我能啦!脚踏车+汽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