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身体健康

30-9-2010 星期四

今天,爸爸要去复诊,所以我就拿假在家照顾两个小瓜。

原本还以为可以平平淡淡地,但是老公打电话来说他放工回家后,就要去医院看看他的外公了。

我们在19日星期天在外公家庆祝中秋节,但是隔天他就进院,那是因为他不舒服,在SJMC。我们过后有去探望他,他也还好好的,只是听说肾不好。

今天就接通电话说外公在前天的时候病情并不乐观,所以我们今天就去探望他,而且他也转了医院,现在在马大医院。

我们去看他的时候,他在12楼。这一层楼应该是住着病情危急的病人。我们不能全部进去里面,只能两人两人进。我和老公进到去,看到他手脚被绑,但是并不会很紧。他一直在呻吟很痛很痛。当他双眼很无助的望着我们时,我的心突然抽动起来!他,真的很辛苦。

一走出病房,我的眼泪就不停使唤地流了下来。我和外公并没有深厚的感情,更是不多话的那种,但是看他这么痛苦的模样,真的让人心酸

我看着他,让我想到我要生产的时候的情景。在等待宝宝的出世时,产妇会经历一段阵痛,这个阵痛真的很痛!不过,这个痛并不会持续,它会偶尔痛偶尔让你喘口气。但是我看着外公,他并不那么幸运,他一直都在痛着,而且整个肌肉都痛得发抖那种,他的痛是不能休息的,而且就一直忍不住时不时在喊。而且他也痛了两天,两天嘞!两天没得休息,没得喘口气,就只有痛,我们年轻的都无法忍受这种痛,更何况他已经一把年纪了!他,就像在受罪,看了真的很心疼!看着他,可以想像一些病患为了不要再承受这种苦而自杀去,我想我可以了解。看着外公,我觉得如果有的打安乐死针,他,应该选择要打。

听说,明天他还要继续洗肾.....他,在受罪。

希望,希望外公可以快快脱离苦海,一个老人家,真的太残忍了!

10月份,全新的一个月份,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一定要身体健康

4 条评论:

Heidi 说...

看你写的都觉得很辛酸:(
希望你的外公可以早点脱离苦海,找回健康!

小鎮姑娘 说...

希望妳的外公早日脫離苦海
我們沒辦法代長輩承受這些苦
除了心疼 還有祝福 真的幫不上任何忙
好可憐的老人家啊
讓我想起我的阿嬤
我也好想哭啊><

alyse 说...

是腎病嗎? 怎麼會這樣痛法?
為外公祈禱, 希望他早日脫離病痛. 別難過, 要振作喔!

*静* 说...

谢谢大家,我也是希望他快快脱离苦海。

其实原本是好好地,就是突然全部病都发出来,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现在他的器官很多都坏了,我也不是很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