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相思豆

18-10-2010 星期一

老公今天比较迟来载我,我就趁着有时间,到公司楼下检相思豆

其实在学院念书时,住宿楼下就有很多相思豆,我也捡过,后来丢了,现在,我想起可以让轩轩和蕙蕙玩舀豆子,就不需要拿红豆绿豆,可以直接用相思豆来代替,就到公司楼下捡。

这一捡,随即引来进进出出的同事观看,他们一定对我这个人很好奇,干嘛蹲在那儿捡相思豆,几岁人了啦!不过,我为了孩子,还是继续捡,终于捡到了,找一天没上班时,让孩子们玩这个!突然觉得自己很伟大,哇哈哈!

很小瓶罢了!~

6 条评论:

Heidi 说...

伟大的妈妈,哈哈!
以前念书的时候我也是有捡过。。。你捡那么小瓶哪够玩舀豆子?再去捡多一点,哈哈哈:p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哈!我跟妳們不一樣,我讀書的時候,是一個男生撿來送我的,三十顆而已,同學說代表“我愛妳”喔!哈哈哈!好像還有留著呢!
妳是第九宿舍?還是第十宿舍?我住第九宿舍,樓下就是相思樹了!^^

*静* 说...

Heidi:其实....我也觉得好像少了点,还想就这样混过去的,哈哈!嗯~~还是去捡多点吧,这样才好玩哦~哈哈哈!我这个妈咪很懒下!><

小镇姑娘:wow.....你的魅力真的无法挡嘞~很浪漫哦!你还留着?那你老公知道是男生送你的吗?有没有吃醋?一定有咯,哈哈!那么你一看到相思豆,肯定会想起那个男生吧?那个男生真的很厉害,会使出让你永不忘记的招数,我要等轩轩长大后教他了,哇哈哈哈~~~
我是住第十宿舍,我们真的很巧~~~第一年我就是在楼下那棵相思树捡的,过后就觉得见怪不怪了,哈哈!那时候如果看到有学生去捡相思豆,我就肯定那个一定是新生,哈哈!

小鎮姑娘 说...

沒啦!那個男生不懂是不是作弄我的,哈哈哈!過後就追別的女生去了!哈哈哈哈哈!這是一件小事,我都忘了有沒有跟老公說過了,我只是記得好像沒有丟過而已,印象中還有在,不會想啦!都跟那男生沒有甚麼交際,面子書還有加他呢!哈哈哈哈!
我還真的沒去撿過啊!^^

alyse 说...

以前在新紀元上班, 就有很多相思樹, 但我只曾撿起來看而已, 沒收藏. 讓妳想到給孩子玩舀豆子, 不錯喔! 對, 的確太少了, 別玩了妳有2個瓜! 哈哈~

*静* 说...

alyse:哈哈哈,就是咯,所以打算下次再捡~~

violet:虽然男生很快转移目标,但是无可否认,你魅力无法挡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