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购物逛街

24-10-2010 星期日

今天一早,10点多,就要去梳邦新村一间幼儿园看看,那是我家婆朋友的女儿开的,家婆有帮忙煮食,所以就叫我们去凑凑热闹。今天是该幼儿园的Open day。

这间幼儿园名叫Imiki Kinder Care,我看了整间幼儿园,差不多每个角落都有安装闭路电视。幼儿园的装饰颜色很鲜艳,看上去很有朝气,围墙的铁花都是不同颜色,不会撞到“棒棒”声,反而让人看了很吸引,不错。

每个班都有不同花朵作为代表,每朵花也由不同颜色来代表,我最喜欢这个,因为我有想象我家也是如此,哈哈哈!每间课室都很漂亮,虽然简单的贴上贴纸,但是视觉上,我真的很喜欢。

院长曾经当过SJMC的护士,所以很注重儿童的营养,每一天的饮食都写在厨房墙壁上,我看了,的确是份营养餐。

幼儿园分成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普通上课,早上到11时;第二个部分是早上到2时;第三个部分是早上到6时。虽然我没问她教育课本之类的,但是我对这家幼儿园有不错的印象。至少每两个星期都有一次的游泳,厨艺、手艺,我觉得很不错。

大概12点多,我们就走人,然后去1U走走。我们在New York New York试一试午餐。我点了份Hawaiian Teriyaki Chic RM18.90+Iced U.Rich Chocolate RM8.90;老公点了Crispy Chicken Burger RM17.50+Iced Strawberry Swirl RM8.90;另外再点了Dutch Baked Mussels RM13.90,这一餐一共是RM74.90,好贵!但是却很好吃,所以如果没尝试过这一家,可以去试一试,此外,服务也很好。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点的鸡扒,味道真的不错!



*食物还没来,先让蕙蕙吃她最爱吃的——面包*

*轩轩也吃~*

*得空,拍下餐厅的装饰*

*食物来了*

*Yummy Yummy*


我不知道万圣节是在10月30日。只是看到有很卖扮鬼的“装饰”和活动。当我们走到其中一层时,有一只站着不动,竟然没人发现他。因为他全身黑,由头到脚都是黑布遮住。老公把轩轩推到他的面前,轩轩很专注的看着他,他也吊着双眼看着轩轩,然后慢慢地慢慢地弯下腰,突然手伸出来,给轩轩一张传单,哈哈!然后老公就带着轩轩走开了,越来越多人注视着那只鬼,拍照...我问轩轩怕不怕,他说:“妈咪,他是monster!”为了不要吓着他,我就说:“是咯,monster,不要怕啊,晚上不要发恶梦哦!”哈哈!一个愉快的插曲

然后我们继续逛至下午6点才回家,很会逛哦?我也这么觉得,但是到后来,我想买的鞋子、耳环、手表都没买到,而且也没有走完,1 U,真的很难走~

4 条评论:

alyse 说...

沒有拍下幼兒園的照片嗎? 每2個星期才一次廚藝手工什麼的, 我覺得太少了~ 妳不會是要把軒軒放全天吧? 那好可憐...
哇! 吃好料, 又引誘人家! 討厭~~~

*静* 说...

没有拍照哦~忙着照顾蕙蕙,根本没时间,而且...很多人下,不好意思,嘻嘻!不过环境真的很好。

我不会让他读这所幼儿园,因为太远啦~不过,我真的很喜欢他的校园设计,我梦想的家就是如此,哈哈!

这个好料是我们“博”回来的,因为那儿很多东西吃,又不懂要吃什么,又不要吃平时吃过的,结果来来回回走了几圈,最后选择这家,幸好,没有失望,嘻嘻。下次有机会,你去尝尝我的鸡排,味道不错哦!

小鎮姑娘 说...

我也是覺得沒拍到照片很可惜呢!不過有些幼兒園是不被允許拍照的,妳寫得很詳細,憑想像都能大約知道長甚麼樣子^^
這餐看起來不錯呢!我是還沒試過,因為每次吃來吃去,都是找回熟悉的店面,哈哈哈!很難看到我介紹美食的!
是真得很厲害逛,不過我不喜歡1u呢!不懂做麼,就是不喜歡,哈哈哈!

*静* 说...

我原本也只想吃麦记罢了,但是老公要试试新的,所以就选了这家,哈哈。所以我才说幸好是好吃。

1U我也很少去,因为交通的关系。不过说真的,真的有点复杂,不晓得是我不熟悉呢还是什么,连parking场,我也觉得有点差。pyramid就不错,最起码有间属于宝宝厕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