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星期六用手彩绘

14-5-2011 星期六


越来越懒惰的我,原本不想给孩子玩任何东西,由他们自己去玩,但是看他们那么乖,就“勤力”地给孩子选择要玩彩颜色还是用手彩绘,他们选择第二种,我就准备纸张和颜色给他们玩,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刚开始是颜色分明的,黄色、青色】

【然后就开始掺颜色了】

【蕙蕙玩得很爽,哥哥去洗澡了,妹妹还是在玩。】


玩了过后,就替孩子洗澡,接着吃点早餐。过后我就感到有点晕,告诉孩子说要自己玩,然后我就躺在沙发睡着了。休息了一会儿头没那么晕了,就还是躺着休息,孩子偶尔会来跟我投诉、说话,但是我告诉他们说妈咪不舒服,要他们自己玩,他们都很乖,都是自己玩。


过了一会儿,我还是努力地撑着身体去煲红枣水,因为我担心一会儿我又不舒服。结果真的有点不适,喝了红枣水后,果然还很多。但是就是一直懒懒的....

9 条评论:

cutemum 说...

我看你对孩子的心思总是很惭愧。。。
不舒服了还会为孩子付出。。。
不舒服喝红枣水有帮助?我坐完月子每次都想煲又懒。。。

*静* 说...

可爱妈:我的勤力就只是一个早上的一个小时罢了,其余的时间我让孩子自己找节目,所以我是懒惰妈咪嘞!呵呵。
因为我晕,所以喝红枣水很有效,嘻嘻。
是咯,我现在每天都要煲来喝,真的好懒惰,但是不煲我又会晕哦!所以如果真的很懒,就两天煲一次,但是我通常都每天煲,除了一次我真的很懒就没煲,呵呵。

cutemum 说...

你长期喝红枣?很勤劳哩。。。
你常晕是什么原因?没看医生?缺血多吃补血食物?

eChen 说...

我浮上来了, 是贫血吗 ?

cindyq 说...

身体还没好吗?是不是有喜了?

静,不要掉以轻心,最好去检查一次,弄清状况,对症下药。

保重!

两兄妹玩得不亦乐乎!

小鎮姑娘 说...

嗯嗯,我也是在猜,妳是不是有喜訊要公佈了?呵呵。
我家孩子啊!老是重複在玩相同的玩意兒,我都很懶惰記錄了,反正都一樣,就都沒寫,呵呵。
妳可要多多休息喔!^^

*静* 说...

可爱妈:我不是长期喝,现在不舒服才开始喝。我觉得应该是贫血吧~



eChen:你好,欢迎你,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我也觉得可能是贫血。


Cindy老师:呵呵。迟些我会在这里公布。但是晕真的不懂为什么会这样,我怀疑是贫血。
呵呵,是咯,他们很久没玩了,所以很开心。我这个懒惰妈咪是这么懒,哈哈。


小镇姑娘:我家的也是一直重复游戏,而且也重复的争吵,呵呵。
嗯嗯,我会的。谢谢。

alyse 说...

好玩好玩! 如果住妳隔壁就好, 小睿可以參與! ^^ 我現在忙到只能弄好顏料給他, 就走開了, 慚愧~

*静* 说...

Alyse:哈哈,如果能够住在你隔壁更好,每次都有好的营养餐吃呢!而且不单只是小孩可以吃,大人也有口福,嘻嘻。
有时候我也是如此,放着然后让他们自己玩,我没有什么参与,因为我要忙别的。是这样的啦,有了两个孩子,更难分身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