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美丽的玫瑰花

16-5-2011 星期一


今天拿假,因为爸爸要去复诊,我就在家顾着孩子。

今天也是教师节,妹妹在幼儿园收到学生送来的花儿,就把花儿送给轩轩和蕙蕙,刚好一人一朵。

之前母亲节的康乃馨装在瓶子里,轩轩也要把花儿放在瓶子里,就顺他意,放在瓶子里,然后放到电视机两旁放着,轩轩要,因为他说可以很容易的看到花儿。之前的康乃馨是放在厨房桌上。


【黄色reben的玫瑰花,轩轩的】

【粉红色renben的玫瑰花,蕙蕙的】
在摆放花儿的时候,轩轩也坚持了自己的一些小意见,我想也没有太大问题,就让他咯,呵呵,他可高兴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放在电视机旁的确很抢眼哦,花儿鲜艳美丽,会不会不用看电视节目,只看花就可以了呢?哈哈~ 你儿子还蛮有主见的。

小鎮姑娘 说...

呵呵,軒軒蕙蕙變成小教師了!^^
有主見的孩子很好,不會盲從!

alyse 说...

我喜歡有自己想法的孩子! 軒well done!

*静* 说...

Selena:哈哈,是咯!他把玫瑰花放得很外,坐在旁边有点挡着视线,我就将之放里面一点,不过没到几天,玫瑰花就枯萎了,我偷偷丢掉了,但是轩轩好像没发现,没有追问,呵呵。

小镇姑娘:是咯,有时候还挺有主见,但是如果我不要跟他讲明理由,他可以接受的话,也是能够接受,如果不太明白,就一直要跟着自己的意愿做。呵呵。


Alyse:我也喜欢他有主见,但是更希望他以后会听从别人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