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蚊子kiss

2-5-2011 星期一


蕙蕙像我,很惹蚊子,蚊子超喜欢蕙蕙,每一次都咬她整身痒,每晚都不好睡,临睡前都要我替她抓痒,这几天不晓得是不是下雨的关系,更是咬得她哭了起来,好可怜,咬得她整身两角五角,是的,是大大粒的,不是五分一角!



【擦了药还是那么肿】

【一边脚就被咬得如此,还没包括后面、另一只脚、手、颈等!】

10 条评论:

SiaoFang 说...

可恶的蚊子!
我的孩子也是,被咬得像在外头被人打了一样,红红肿肿的,而且要3,4天才会消肿。。。=(

*静* 说...

Siao Fang:是啊,真的让人很讨厌,我女儿的“蚊痕”没消得那么快,有时候还会留疤,女儿又会手痒痒去抓><

小鎮姑娘 说...

哇,真的很大粒啊!可憐的蕙蕙。我們家只有我老公最惹蚊子,所以我老公說我們是冷血動物,哈哈哈哈。
蕙蕙來,阿姨sayang喔!

匿名 说...

我家的蚊子也是很喜欢找我的,但我擦药后就没事了,所以我也时常带着一罐风油出街,以防万一。但蕙蕙被咬得很恐怖也,很大块!一定很痒很痒...很痒!!来,我帮蕙蕙咬回那蚊子!kacht...........!!!!!"蚊子分尸料!哈哈哈~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啊,很恐怖的,我们坐着看电视,她可以一直抓一直抓,因为蚊子咬得她很痒,我们向前一看,不得了,一下子就变成大大粒了,好可怜,她比我更惹蚊子!
这种感觉只有你老公和我还有蕙蕙最了解,呜呜呜...


Selena:我也是一替她洗澡后就涂防蚊子咬的,但是还是中招。尤其是晚上睡觉,更是蚊子最喜欢的时刻,我就睡在她的身旁,但是都没被咬得那么严重,所以,现在我除了涂上几种药膏以外,还喷上防蚊油,兼喷在床上,这样比较能够减少,但是又担心蚊子过后会有免疫能力><

alyse 说...

對啊! 我也覺得最近很多蚊子, 我家兩個都中招! 小悅的頭和臉, 前天早上我只是沒有蓋蚊紗一陣子, 她就被吻了4,5粒, 還紅紅的!
可憐蕙蕙的更厲害啊, 這麼大粒! 證明蚊子很毒喔, 要小心注意.
當娘後, 最討厭蚊子了!!

*静* 说...

Alyse:是咯,雨天特别多蚊子,唉!不懂它们的生命力为何那么强,真的令人讨厌死了!

cindyq 说...

这么糟糕!
有没有用无比膏?

Heidi 说...

哇,真的很粒下。。。萱萱也是和我一样很惹蚊子的,而且皮肤也像我,被蚊子吻过的痕迹久久不能消的,所以遇到蚊子多的时候我都会帮她涂上防蚊乳的~

*静* 说...

Cindy老师:无比膏+茶树精油+豆蔻膏+蚊油,才有效...><


Heidi:所以,惹蚊子真的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