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粘土乐+小模特儿

12-11-2011 星期六

早上孩子们都吵着要玩粘土,那之前我准备了粘土,现在就拿出来让孩子玩。


【两个孩子玩得挺开心的】

【轩轩要求妈妈做火车,这实在是有点高难度,做了第一个,轩轩的反应就是不像,这是第二次的火车,轩轩勉强接受。火车上班的应该是货物吧,轩轩自己做的。左边的是什么你们猜到吗?是车,哈哈!完全不像对不?】

【playdot有的茶壶,轩轩也要我做一个,勉强ok咯。】

【轩轩做的汉堡包】


过后,妹妹要去宜康省买些扫把之类的,就带着孩子去,轩轩因为肚子太饿了,就跟着弟弟打包午餐。^^
【哈哈,太阳眼镜任戴,还挺不错的,有沙滩feel。】

【有看过沙滩feel的扫地女孩吗?】

3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孩子真的很喜歡玩黏土,只要一讓他們玩,就會一直要求的,呵呵!
像啊,我都看得出是車子啊!^^

蕙蕙是沙灘小美女!很專業呢!

匿名 说...

蕙蕙太可爱了,尤其是戴上那大眼镜,突然变成小小模特儿了!轩轩的汉堡包看起来比较像Macaroon哦!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咯,孩子真的很喜欢玩,哈哈。要不是冰厨还有,我真的懒惰让他们再玩,哈哈。
像吗?我自己看都不像,呵呵。有点像机器人,哈哈。
是咯,小女孩就是小女孩,蛮会摆pose的。呵呵。

Selena:哈哈,是咯,我们也替她越戴越爽,都不懂是她要还是我们要,哈哈哈!反正不需要钱,就戴上去拍照好了,哈哈。
轩轩的,哈哈,还好,他慢慢会做出一些模型来,蕙蕙则是把所有的粘土堆积成一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