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Puppet

26-11-2011 星期六


今天给孩子们玩别的,就是puppet

我准备了卫生纸筒、剪刀、marker pen、手套。


【准备超简单的用具】

【轩轩先画,在一旁的蕙蕙非常好奇】

【画完五官,轩轩顺便画眼泪,他说要哭的><】

【轮到蕙蕙,她也学哥哥,不画笑脸了,也是哭脸><】

【嘴巴是上扬的,但是眼睛却流眼泪,他们喜欢就好。】

【刚开始很喜欢很开心。因为新玩意儿嘛!】

【结果不到15分钟,玩腻了!><】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好快的“十五”分钟热度!改天要加多“十五分钟”。。。。

*静* 说...

Selena:我也没想到他们玩到这么快,真的是一下子就玩够了><

小鎮姑娘 说...

我孩子很喜歡玩指偶,兒子在學校玩最多!
十五分鐘不錯了啦!呵呵。

*静* 说...

小镇姑娘:真的玩得很快啊!我才拍完照不久,真的不久罢了,轩轩不懂跑去哪儿了,女儿就开始物色别的游戏玩><

Heidi 说...

你很多idea叻~
我也有收集了很多卫生纸筒,但都没拿出来做手作,够懒惰的><
虽然孩子只玩15分钟,但也不错啦,至少在制作过程中他们都很认真,呵呵

~* *··§îlvêr±€ryst壴¯`* * ~ 说...

是啊,最重要是享受到过程,通常孩子都不可能玩一样东西玩太久的,呵呵!
平时画太多笑脸,这次换哭脸?很另类,哈哈

*静* 说...

Heidi:现在你的卫生纸筒有的发挥了,我觉得萱萱一定会画得很好,然后不会只玩那么短时间咯!
哈哈,他们做事真的只有三分钟热度,我也...无可奈何,哈哈。


水晶:是咯,平时画笑脸多,最近很爱画哭脸,然后画爸爸就很喜欢画有胡子,画着画着,连妈妈也有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