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谢谢可爱妈

10-11-2011 星期四

收到Echo的书了,嘻嘻,还有签名的,谢谢可爱妈

另外,主要的就是收到可爱妈的bio oil,她知道我懒惰买懒惰涂好像无药可救了,就送给我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白白收下,所以要在这里大大声地说声:谢谢~~~!!

【谢谢可爱妈的bio-oil,今天回家洗澡后就擦,嘻嘻。】

1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你会不会懒惰到叫老公孩子帮忙擦啊?哈哈哈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说...

我也大力推荐bio oil的哦;)

*静* 说...

小镇姑娘:我很乖哦,临睡前有涂一涂,今天上班前也涂了一次,嘻嘻。
我老公?他每次都比我早睡,他早就会周公的女儿去了!反而是我孩子问我要不要替我擦,哈哈!但是我没有让他们动,担心油油咯。

水晶:之前听说很不错,但是就是迟迟都没买,所以可爱妈就松了给我,真的要谢谢她。

cindyq 说...

静,不要辜负了可爱妈的心意啊!
记得要天天搽,保证你不会后悔。。。肚皮永远滑溜溜!哈哈。。。

Heidi 说...

Echo的书我也有跟可爱妈买,但是不知道还有签名吗?><

Tan 说...

嗨,在可爱妈家、Heidi家、小镇姑娘家....看到了你,所以就过来拜访,大家交流交流。

匿名 说...

可爱妈很有心哦!
我对那瓶Bio-oil 没有兴趣,呵呵,但我看到那本书上面那两张邮票,是人头照(背后)吗?看不清..

cutemum 说...

人家3天没上网。。。你喔。。。叫我“无地自容”。人家没有看不起你的懒惰。。。人家比你更懒。。。我是冬眠期的大懒蛇。。。汗。
CINDY老师。。。我也跟住大家叫你老师。。。有潜水看你BLOG。。。好多粉丝的老师!没有“辜负”那么严重。。。我是借花献佛而已。汗。
HEIDI。。。是有签名的。卖书不是我在做。。。你有买成吗?谢谢你的支持。。。
擦了几天。。。有什么见效吗?
SELENA。。。那是ECHO2个儿子的背影。。。

Heidi 说...

可爱妈,
我上个星期五已经付款了,但没收到回复><

cutemum 说...

@@... 不可能吧。。。这几天都有在处理+寄。
我明天再给你答复。今晚CHECK。

Heidi 说...

可爱妈,
啊,可能email有问题,我等下再send多一次。。。

cutemum 说...

谢谢你。。。今天LG不在家。。。要晚上我才能问到他了。

*静* 说...

Cindy老师:这几天的记录不错,都有在擦,不过有时候是一天擦一次,嘻嘻。暂时还没一天没有擦的记录,所以很好。哈哈。
我也希望有滑溜溜的肌肤,我会时时提醒自己,哈哈。

Tan:哈哈,你去了好多妈妈家哦,好啊~很开心认识你,嘻嘻。

Heidi,Selena:可爱妈回答你们了咯~^^

可爱妈:哈哈,反正大家都认识你,所以就感谢你送我这支不便宜的bio-oil也不过分啦!真的要感激你^^

Heidi 说...

可爱妈,
我收到回复说书今天会寄出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