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玩自制粘土

14-3-2015 星期二

今天来玩粘土

趁着蕙蕙和小魔女还没放学,快快准备了四种颜色的粘土。

 
 一口气准备了橙色、青色、蓝色和红色一系列粉色的粘土,今天走梦幻路线,哈哈~
 原本是要让她们参与做粘土的过程的,但是我之前试过了,弄得我很忙,我要一会儿顾这个,一会儿处理那个,又要赶赶赶....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少点工作,弄好了,等她们回来才让她们玩。

轩轩也来得及在上课之前玩了一会儿。

 
 轩轩做了饼干、恐龙的东西等,我在收拾东西,他就在一旁开始玩了。


蕙蕙和小魔女放学回来,看到粘土,开心不已~我让她们睡了午觉后才可以玩~

 
 今天就好好地玩粘土~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真是一个好妈妈, 我很累, 所以很少给孩子准备玩的

*静* 说...

小镇姑娘:说真的,真的很累下。所以,我给孩子玩游戏都是有mood才让她们玩的。而且玩了过后,也只是一下子,但是我已经累了,她们就可以自由,然后继续争吵.....,哈哈!
另外,你家孩子的幼儿园应该不错,有音乐课等,不完全上课,我家的不同,老师一直跟我投诉,所以,我只能在我勤力时,让孩子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