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放风筝

6-4-2014 星期一

今天轩轩很开心也很期待去学校,因为老师说让他们放风筝,所以,运动,就是让孩子期待上学的因素,我觉得小学就是要这样,好好让学生利用上课时间之余,也要让孩子们开心的运动才是。

放风筝,孩子很喜欢。之前老公也有带孩子到公园放,不过是有老公一旁协助。

这一次,是要孩子自己一个人放,放学的时候,轩轩说他一直放不到,放了一下风筝飞了起来又掉下来,好像没放到风筝似的。我们问老师没有协助吗?轩轩说,老师一开始就说不会放了,所以要同学自己放,虽然他的朋友也有协助,但是还是飞不起。看他有点失望的样子,好好笑。

我们看天气阴阴的,还不错,有没有太阳晒,就直接载去公园,让孩子们玩一会儿。这个时刻就是孩子最兴奋的时候啦~


飞了~~,蕙蕙在一旁也跟着跑^^


轮到蕙蕙放风筝,飞起来啦~


小茜茜不会放,就唯有跑啊~之前的她一直爱抱抱,来到公园也不愿走的,今次自己跑,太棒了~

孩子们的风筝放一下,我们就到附近的游乐场玩,因为风筝顺风飞起来后很快又没有风,所以,很难放风筝,唯有玩一下子就去游乐场玩,孩子一样开心,因为....玩嘛~!

回家的途中,小茜茜突然说肚子很痛,我们就叫她尽量忍一忍,还好最后都忍了下来,到了家,直奔厕所,她拉肚子了。

吃晚餐后,她又拉一次,所以,早上看医生的药,我就停止没让她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