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外公走了

6-10-2010 星期三

这几天都比较迟下班,老公忙我也忙。今天回到家,吃饱饭洗完澡,屁股还没做暖,就接到老公家人的电话,说外公快不行了,我们就马上赶去马大医院。

路途中,再接到电话,说外公过世了!还有半小时,半小时我们就快到了,这样也等不到,心里难过,我们还是继续去医院看外公最后一面。

外公看起来还蛮安详。我们的心里虽然难过,但是对他来说,也算是一种解脱。

外公,安息吧~

3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節哀><

跟妳說一個故事。
兩年前的某天,我跟老公還住在梳邦公寓,那天我們去買了很多廚具,為第一天下廚而感到開心,當我們吃飽後,卻接到爸爸來電說阿嬤不行了,該是這一兩天會走,當下,我立刻跟金牛男收拾梳洗換衣,再聯絡父親,告訴他,我們立刻趕回巴生。。。但半途就接到爸爸的來電說,阿嬤走了。。。我是一路哭著回巴生的。。。沒能見阿嬤最後一面,是我一生的遺憾。。。
所以,我懂妳的心情。換個想法,妳外公的離去,對他而言,也許是一種解脫,我阿嬤也是,因為她器官都衰竭了,很痛很痛的。。。唉。。。不想她受折磨啊!所以爸爸跟阿嬤說,沒有牽掛,就走吧!。。。

我相信,阿嬤在另一個世界快樂的活著。

Heidi 说...

节哀。。。
相信这对你外公来说是一种解脱。。。

*静* 说...

violet:不好意思,让你想起了你的伤心事。
看来你和你的阿嫲感情真的很好哦~
如果身患疾病,真的是一种解脱,我也相信他们是去了另一个地方...

heidi:是咯,我也是觉得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