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RM2寿司

12-10-2010 星期二

Sushi King从10月11日至14日有做RM2的的促销,所以想去吃吃。

7点放工回家后,洗澡吃过晚餐,赶快替两个小瓜洗澡后,就赶紧去Centro的Sushi King了。当时候差不多9点,真担心那边不晓得会不会9.30pm打样,幸好店面贴着到10pm,我们有1个小时的时间享用。

店里有很多人,我们等了一会儿就有位子,幸好位子是绕着食物的,如果坐在旁边的位子就要站起来“抢”食物了。

轩轩很喜欢吃EBI FRY(炸明虾寿司),他可吃得津津有味;蕙蕙就给她吃一点点,然后多数是吃饭,呵呵,结果吃了一点后,就开始要玩了。我们都有吃到:
Surimi ScallopZ(鲜炸干贝寿司)
Ebi Ten(明虾天妇罗寿司)
Tuna Mato(鲔鱼沙律寿司)
Salmon(生鲜三文鱼寿司)
Salmon Mayo Maki(醋汁三文鱼片卷)
Tuna Mayo Maki(鲔鱼沙律寿司卷)
Unagi Slice(烤鳗鱼寿司)

我最爱吃的三文鱼片都吃了三碟,我们一共吃了15碟,饱到~~~呵呵。

顺便申请明年的会员卡

4 条评论:

alyse 说...

看到我真得很想去吃壽司了! 好討厭~
好, 那我轉選熟的食物就好, 還是可以吃的! 哈哈!

*静* 说...

哈哈!我都没有放照片嘞~!不过你还是忍一忍,吃你的意大利面吧~!我在公司看,也是看到我肚子饿了,呵呵~!

小鎮姑娘 说...

我剛才從特易購回來,去的時候,看到壽司王排長龍,回的時候排更長呢!原本想申請會員卡,但老公不喜歡擠,人又多,最後還是放棄了,我還蠻喜歡那個便當盒的!^^

*静* 说...

是咯,还没拆开来的时候,透过盒子只看到前面一小部分,还以为旧旧黄黄的,开了过后觉得还蛮满意的。

现在特价,所以会特别多人。不过总算值得咯。要不然,你就要等到没有优惠时才来申请也可以,只不过就没得吃便宜的寿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