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月亮圆

20102010 星期三

今天,蕙蕙显得特别开心,而且有机会捕捉到她的表情。这是她唱《月亮圆》的动作和唱歌,虽然只会最后一个字,但是妈咪还是觉得很棒哦~哈哈!

*为什么我上传不到video?*
*Yeah,成功了~!只是是横式的><*






3 条评论:

Heidi 说...

你的video是不是太大了?

小鎮姑娘 说...

能唱,對我而言,已經是很棒了啊!^^
我女兒只會聽歌然後搖擺,哈哈!

*静* 说...

Heidi:我也不知道哦!其实上网的东西我是很白痴的,都需要别人教导。我在家upload很久都不行,在公司就可以了,呵呵。

小镇姑娘:蕙蕙也只是唱最后一个字,而且我发现她咬字不清,希望再大一些就不会了。牛魔女应该和蕙蕙一样,需要听久了就会哼和摇摆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