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在家的日子

10-11-2010 星期三

今天爸爸去看医生,所以我拿假

一大早就让孩子们玩面粉,哈哈!
【开始先玩面粉,已经变成脏兮兮了】

【蕙蕙好像在弄面粉糕一样,哈哈!】

【轩轩说他在弄飞机,一点都不像的飞机><】

【很认真的玩,哈哈】

【两人比较喜欢切面粉,而不是弄形状】

【妈咪努力地弄长形让他们切。】

【这些都是妈咪弄的形状,是妈咪玩还是孩子们玩?哈哈。】


洗澡后,就吃蛋粥,轩轩最喜欢的粥。
【喜欢吃的蛋粥】

然后“强逼”他们睡午觉,我自己也不知不觉睡着了。待我起来后上个网,孩子们也跟着起来,不能上网了。就让他们玩水。他们真的玩得好开心。衣服都弄得脏脏湿湿的。



【最后变成洗桌子,玩得更开心!】


玩完水后就当个小画家画画,但是还是玩水居多。


【彩颜色】
【问轩轩这是什么?终于有个题目了,那就是——太阳。】

6 条评论:

cindyq 说...

靓妈咪,你真是很特别的妈咪!
给孩子玩的东西也很特别。
做你的孩子真有福气,
你很懂得培养及发挥他们的才华呢!

看,轩轩的太阳,哈,真有创意!

小鎮姑娘 说...

哇!妳不只是一日遊跑很多地方,就連在家給孩子玩遊戲,也一天內搞很多花樣,很厲害啊!我是個懶惰的媽咪,一天一樣,我都會累到了!><
那些媽咪弄的麵粉形狀都很美呢!看來真的是媽咪在玩,哈哈哈!^^
爸爸看醫生,沒什麼大礙吧?祝他早日康復喔!

*静* 说...

Cindy:我并没有创意,全是从网络妈咪们那儿“偷师”回来的,哈哈!我的孩子全是三分钟热度,玩一会儿就不玩了,人家是激发创意和耐心,我的孩子只是注重玩罢了。不过面粉,他们倒是非常喜欢。
轩轩的太阳也不像太阳,不过好过之前的那几幅了,呵呵。


小镇姑娘:我要给孩子玩,也是要看我的mood的。
昨天特别有心情,所以就让孩子们玩。孩子只要求玩面粉。哈哈!
是咯,他们都不弄形状等,只是顾着切面粉,蕙蕙则是拿着小刀,小刀尖上粘着星星形状的面粉,然后就走来走去在哼歌,哈哈!所以,我玩比较贴切。
爸爸是去复诊。看来看去都是一样的结果。不过,也要谢谢你哦!

Heidi 说...

一天里面就玩了那么多东西,你这个妈咪真勤劳,给我最多玩两样,哈哈!
妈咪弄的面粉形状很有创意下,我喜欢那个螃蟹,下次也要弄一个,嘻嘻~

alyse 说...

妳的麵粉糰放地上, 不會髒嗎? 哈哈~
對, 螃蟹弄得好美! 媽咪加油! 繼續讓孩子玩玩玩!! ^_^

*静* 说...

Heidi:哈哈,我是心血来潮的,平时我在家也是让他们玩一两样玩意儿罢了。原本我想等我老公放工回家带他们去公园的,但是老公不要就作罢了,哈哈!
好,下次你就弄个螃蟹给萱萱看,她一定觉得很新奇,面粉团可以弄成一个不会夹人的螃蟹,呵呵。

Alyse:原本不是放在地上的,孩子们也原本不是坐在地上,但是玩下玩下,面粉全都掉在地上了,蕙蕙还索性坐在地上,我就任由他们玩咯,撒在地上的面粉也弄成面粉团,给他们玩,待他们玩够了,就直接去清洗咯。
哈哈,谢谢。轩轩和蕙蕙也很喜欢玩面粉,只是没有小睿和萱萱那么有创意。他们只是真的在“玩”面粉罢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