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理发

28-11-2010 星期日


今天睡迟了,其实是我睡迟了,哈哈。最近的我,如果昨晚迟睡的话,第二天就很难爬起床,体力大不如前,真的,年龄越大体力越差!


我们依然有去公园,不过只玩一会儿。然后就替孩子梳洗等着舅舅载去修剪头发,我和老公则到另一边剪发。待我们准备好后,弟弟说理发aunty不在家,所以轩轩和蕙蕙的头发就要下个星期才可以剪了。我和老公的头发依然是今天会去理。我和家人吃过早餐后就直接去。一家大小都要理发是因为下下星期要去喝喜酒,所以要整理一下头发才行,呵呵。


我们去了一家我们没去过剪发的理发店理发,那里说新开张所以便宜点,也就是如此,我们才去,而且我们选的理发师是professional的,呵呵。


我把我的头发全都交给理发师。其实每一次剪发都是如此,我都是叫理发师看着我的脸型剪,有些理发师会直接剪有些则是依然要我说明怎么剪。剪了一头短发的我,看起来比较成熟(我觉得啦!)我家婆则觉得我更像小孩子,家人则觉得短发适合我,老公依然喜欢长发的我,哇哈哈!我是这样的,长发了一段日子,就会很想剪发,直接剪短发,然后再留长,哈哈!这样才有新鲜感嘛!短发对我来说并不陌生,因为从小到大我都是短发,而且还是boy hair那种,一直到了我出来社会工作,才开始留长发的,连在学院念书都是短发哦!


回家后,轩轩和他爸爸一样,是喜欢长发女生的,一直问做么妈咪剪到这样,我不是他以前的妈咪了,哈哈!笑死我!我就说这样怎么办?也要等头发长才行啊!呵呵呵!蕙蕙就跟我比较像,可以接受妈咪的短发,她一直看着我,然后慢慢的摸我,然后在kiss我,最后抱着我,呵呵!她能够适应嘞!
【看下看下,我的发型还蛮像图下可爱女生的发型哦!只是人就很大分别,哈哈!】


过后,就弄面粉煎来吃,很久没吃了,超想念的,虽然嘴边的痘痘还未好,我依然没有戒口,呵呵><!

【还有点像roti canai,哈哈!】

6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也是喜歡長髮的妳呢^^
不過妳的臉型,可以選擇的髮型很多,真的很好!
我的臉就...唉!
我也剪過boy hair,唸學院的時候,還試過將長至臀部的頭髮,剪到耳垂,嚇懷很多人呢!哈哈,不過,評語都不錯!
唸大學的時候,也剪過很短的,後來就沒再剪短了!><
因為我的臉型,唉...

*静* 说...

小镇姑娘:你的脸型也可以剪短发啊!梁静茹都可以剪到很漂亮,更何况你的脸根本都不胖!
我老公也是喜欢长发的我,看起来比较斯文吧!哇哈哈!连轩轩也喜欢长发的我,我一剪短,他就一直问我为什么,一副无法接受的样子,好好笑,呵呵。
我没留过臀部那么长嘞,我没耐心,长到胸部已经很长了,我就心痒痒要剪掉了,哈哈!

Heidi 说...

你很勇敢,一下子剪那么短,不过很好看,看起来年轻去了,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呵呵~

*静* 说...

Heidi:哈哈,留长发一段日子就会要剪头发。这一次我算久了,因为我看到最近的短发差不多一样,公司上下就有好几个一样的短发,幸好这一次有点不一样,哈哈!
有年轻啊?谢谢哦~呵呵。

alyse 说...

我留長髮一段日子後, 也會看膩自己, 要剪短的, 哈哈!
我喜歡妳的短髮look, 好看~ 年輕了, 好像學生妹, 可以出去騙吃了! 哈哈~
妳的臉型, 長短髮型都適合. ;)

*静* 说...

Alyse:me 2.长发一段时间就剪掉,哇哈哈!
我家人也喜欢我剪短发,因为他们说我的脸很小,长发看起来很累赘。我左看右看都觉得是成熟了哦,哪有年轻到?不过我比较喜欢年轻。我现在越看越OK,原本还在烦要不要买油来擦,现在觉得不用梳头也可以,这个我就喜欢,哈哈!懒惰头适合我。
谢谢。所以时而长发时而短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