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砰!被吓醒了

7-1-2011 星期五

睡到凌晨2点多,听到一声“砰”一声,然后蕙蕙就哭得好大声!

我赶紧爬起床,发现蕙蕙不见了,她...掉下床了!

我赶快把她包起,摸摸她呵护她,但是她的哭声依然不断,我快快亮起灯,老公说:“蕙蕙流血了!”我吓剩半条命!赶快把她放在我前方,她的嘴巴流血了,就像轩轩之前那样!

我赶紧用湿布为她抹掉血迹,可能实在是太疼的关系,蕙蕙有点挣扎,老公想起医生早前给轩轩的麻痹药,快手快脚替蕙蕙擦一擦,然后蕙蕙要求回放睡觉,我就放她去睡,她就在哭泣声中睡着了。

在她还没完全睡着时,我问了问蕙蕙:“还痛痛吗?”

她眯起眼点点头。

我再问她哪里痛?

她也一样眯起眼,用右手放在脸颊边。

我摸一摸她,吻一吻她后,就睡在她身边。

我和老公的睡意全没了,就聊起话来。

我其实很担心,因为我没猜错的话,她应该是脸部直接朝下碰到地面上,哇!很痛很痛,想像都怕!

我担心她会呕、发烧,幸好没事,她睡得很好。

我和老公聊着聊着,心情也没那么紧张了,四点多我就睡着了,老公依然很精神,睡虫被赶得远远的,他直到五点多才入睡。

早上起床,我试着唤醒蕙蕙,看她睡醒后的情况如何,幸好只是撒娇,开个电视给她看后,完全进入电视卡通的状态中,我才放心!蕙蕙的嘴角依然有血迹,希望希望,一切没事

6 条评论:

alyse 说...

哇! 看起來很恐怖咧~ 那蕙蕙現在沒事了吧? 阿姨好心疼哦, 抱抱~
妳讓蕙蕙睡在高床的床邊? 不會擔心她會掉下來的一天嗎? 軒軒睡哪? 如果房間有空位, 就放床褥在地上, 讓孩子打地鋪吧, 這樣比較安全啊~
我是讓小睿自己一人在地上睡在雙人床褥的.
不要掉以輕心, 幸好這次只是小傷啊~ 趕快再設計一下睡房的擺設吧! ;)

小鎮姑娘 说...

真的很嚇到><
還好沒事了,可憐的蕙蕙,看妳這麼描述,真的覺得應該很痛吧?心疼呢!
嗯嗯,我的孩子也是睡地上的,如果硬要一起,就會把他們夾在我們的中間,然後床尾還會放很多枕頭,哈哈哈!杞人憂天的我們!

Heidi 说...

哇!真的被吓倒,还好没事~印象中从你的照片看过孩子们都睡地上的不是吗?
萱萱还是跟我们睡在大人床上,还没去买床褥给她打地鋪睡><
萱萱睡觉还好,不会乱转,只要她转身时旁边有枕头顶着,她就不会再转了,我在她的脚下也有放枕头~

*静* 说...

Alyse:我们全部都睡在床的,我们原本的一张双人床+一张单人床,床脚拿走了,所以是黏在一起靠墙。蕙蕙睡最里面,我睡在她隔壁,然后就是轩轩,最外面是老公。蕙蕙现在越来越懒睡,而且可以转来转去,她现在又喜欢睡我的枕头,我就让她睡着了,给她睡在大枕头,我想这样会比较好睡,结果才第二天就跌下床了,我也被吓到!
由于我们是单层排屋,老公不赞成睡地上的,所以我们的床是矮的。下次就小心小心,唉!

小镇姑娘:我们的床很多bear bear枕头、被子的,还是逃不过,就是太舒服了,所以转来转去吗?不知道,可能真的很懒睡。

Heidi:我们四个人一起睡在床上的。萱萱斯文睡,我家孩子到了一定年龄后,就360℃乱转了><

alyse 说...

妳說蕙蕙睡靠牆? 那怎麼還會掉下來呢? 會不會還有縫? 把床推去完全靠牆不要有縫, 然後在牆壁邊沿都放枕頭, 就不會敲到頭了.
妳老公不贊成睡地上是怕有濕氣? 可以放紙皮或草蓆墊底再放床褥應該就ok. ;) 不然意外再發生就不好.

*静* 说...

是完全靠墙的。

由于最近她喜欢睡我的枕头,就睡在我的位子,我们俩就调换位子(我让她换位子,也是因为我发现她每次都睡得满头大汗,不晓得是冷气吹不到她还是什么,就顺便跟她换位子咯!)。我担心她会睡得不舒服,因为我的枕头是高的嘛,就待她睡着后,还个大枕头给她躺着,谁知道才这样子睡两天就跌下床了,这次她要睡我的枕头,我都不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