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直发的蕙蕙

9-1-2011    星期日
 
妹妹替蕙蕙弄直头发,这个是洗头过后,就会变回原形的了。
看看她直发后漂亮吗?


7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唷!整個長大了,漂亮呢!
我也是有燙板夾,平時都是自己弄,頭髮還滿傷的,因為熱燙啊!不過不是買的,用老公的信用卡積分換取,要27000呢!夠貴的!><

alyse 说...

這樣趴著, 如果露出事業線就更讚! 哈哈!
是用燙直板夾出來的嗎? 的確會傷頭髮, 久久一次就好. ^^

*静* 说...

小镇姑娘:谢谢阿姨喜欢。我也是喜欢蕙蕙这样,哈哈!
我没有这个,因为我不会用,就连吹风筒也不会用,哈哈!我妹妹的是蛮便宜的,那时候有优惠价。嘻嘻。

Alyse:哇哈哈!色阿姨!我看了几次才明白你说什么!是咯,我妹很喜欢替她弄,第二天还跟她弄,哈哈!

cindyq 说...

怎样都好看,可爱嘛!

*静* 说...

谢谢Cindy阿姨的赞美,嘻嘻。

Heidi 说...

我还以为你带蕙蕙去做离子汤,哈哈!

小镇姑娘,
为什么不直接去做离子烫,烫一次就好,平时就不用一直用烫板夹来烫,嘻~

*静* 说...

Heidi:哈哈,没有啦,她还那么小,这样子会很伤发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