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新年礼篮

28-1-2011 星期五

编采部今天有个收工宴,吃完食物后,就是抽礼物时间,这是我抽到的礼篮,嘻嘻。


4 条评论:

alyse 说...

真好..還有禮藍
我老公報館, 去年的禮藍全不知所蹤!!

小鎮姑娘 说...

我以前都是很厲害抽禮籃的,呵呵
今年沒有了。。。傷心難過
不是因為禮籃
是因為沒能跟同事瘋狂了喔^^

*静* 说...

Alyse&小镇姑娘:我跟幸运抽奖不是很有缘的,所以得到会很感恩和开心。今年特别多,所以都是人人有奖,有些lucky的,更获得两份呢!

Heidi 说...

收工宴还有得抽奖,真好!幸运抽奖我也是很少会被抽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