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新年鸡蛋壳

29-1-2011 星期六


新年要到了,我突然想到要给孩子玩鸡蛋壳,嘻嘻,看看!


【准备鸡蛋壳+彩色笔】

【玩下玩下,我有了新的idea,所以就准备颜色纸、剪刀、浆糊等】

【画画,被发现妈咪拍照后,马上比个yeah手势,嘻嘻。现在只要一拍照就会有这个手势了,呵呵。】

【画画下,然后把鸡蛋壳当麦克风,哈哈!】

【妈咪在这个鸡蛋壳上画了很多脸部表情,嘻嘻。】

【开始踩碎鸡蛋啦!】

【把鸡蛋壳集合起来,但是妹妹却在捣蛋!>_<】

【刚才的红纸上,写了“春”和“福”】
【将鸡蛋壳连在春和福上。】



【认真的粘浆糊】

【“春”到“福”到好运到~原本要diamond型的,由于字体已经写了,所以变不到,就唯有粘成四方形咯!】

【妈咪挥春时,轩轩在涂鸦,蕙蕙在剪纸。】

【只写了两个字,毛笔字越来越退步!】

【我家就只有这里有新年气息!】

【妈咪在家的样子就是如此(是不是和平时所见的不一样,哈哈!),这是轩轩拍妈咪在倒垃圾!】

13 条评论:

alyse 说...

妳的揮春寫得很美喔! 還有雞蛋殼黏揮春也很有創意哦! 臉部表情也畫得好看! 都說妳是有藝術細胞的媽媽~ 不過最後一張就好好笑! 哈哈哈~ 妳放上來娛樂大家? 謝啦~~ ^o^

小鎮姑娘 说...

是啊!妳的揮毫很棒呢!甚麼時候寫一幅對聯送我啊?哈哈!看到妳賀年卡上的字體,都知道妳的字體很漂亮了!(再次謝謝)
妳的記憶力很好,這是我小時候的美工呢!我都忘了,妳們看我啦!怎樣當好全職媽媽呢?甚麼都不會的,哈哈!以後有排讓妳們笑了!
最後一張,還是很美啦!哈哈哈!^^

*静* 说...

Alyse:我是原本想让孩子纯粹玩鸡蛋壳的,过后就想到现在新年,可以弄个有关新年的东西,就做咯,但是孩子就捣蛋多些,哈哈!
嗯,那个脸的,我也很喜欢,哇哈哈!最后一张,我是想delete掉的,但是我又想让你们知道,其实我是要打扮才会美,就放了上来咯!很大牺牲嘞!哈哈。

小镇姑娘:我以前会比较有耐心比较有用心去写,现在出来社会那么多年,都是用电脑的,很少写挥春了,只是去年和今年重新提笔,结果吓了一跳,退步到小学都不如!真是惭愧!以前算是我自己得意的兴趣,全都变质了,可惜到!!!
这个美工是我突然想起的,呵呵。
你不是不好,你是有一连串的计划,还没开始给小朋友,呵呵。
最后一张,就笑吧!哈哈哈~~

cutemum 说...

你的墨字很美。。。要开班授课吗?
我要让孩子学。
新年快乐。。。

匿名 说...

原来你的书法字这么美的哦?太棒了!几时可以教我呀???

*静* 说...

2xcute mum:哈哈,谢谢你。其实我的毛笔字真的退步到恐怖夸张,很感恩你那么喜欢,还笑说要把孩子送给我教,哈哈!不敢不敢,我这个连半桶水都不到的可不敢误人子弟啊~哈哈!
欢迎你来坐坐,以后多来哦,虽然没什么收获,哈哈!
也祝你一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Selena:我觉得我的硬笔字比较美,书法逊色了。谢谢你的欣赏哦~哈哈哈!你要学啊?会不会吐血的?哇哈哈哈!开玩笑啦!我哪有资格教,我爸爸就厉害啦!不过他现在比我更退步,哇哈哈!所以,什么事都要常练习,不然有朝一日你再重复当年以为很厉害的东西时,已经变得“面目全非”了!(不好意思,成语乱乱用,但是明白就好,不要被cindy老师看到,哈哈哈!)

cutemum 说...

我认真的。。。不要拒绝一个娘亲的用心良苦。。。:P你住哪?

cindyq 说...

静靓妈,怎么你有酱多点子的?
赞呢!我都想玩。。。:)

哦,轩轩都会偷拍廖?哈哈哈。。。

*静* 说...

2xcute mum:吓~你看来的确很认真。哈哈!那你不要后悔。不过,也要看大家住在那里,不然什么都是假的,呵呵。我住在巴生哦,你住balakong,那好像很远哦~


cindy老师:是吗?哈哈!因为我也爱玩,哈哈!不止轩轩会偷拍,蕙蕙也会呢!每次拍完他们,他们就要拍回我>_<

cutemum 说...

我我我。。。做么我们住距离那么远。。。呜。

*静* 说...

2xcute mum:没关系没关系,我们也能够认识,证明很有缘哦~~(*^__^*) 嘻嘻……别哭别哭,笑一个吧~!

Heidi 说...

妈咪真的很有艺术细胞,也很有创意!鸡蛋壳挥春和毛笔写的挥春都很棒!^^

Heidi 说...

忘了说,最后一张好好笑,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