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桌子

6-3-2011 星期日


说想买桌子,今天去家婆家,顺便去附近的Giant看看,因为之前买给轩轩的小桌子也是在那儿买的,种类繁多,所以,这一次再去看看。

果然有收获,而且还很抢手。这类有图案的桌子共有三款雪人的卖完了,海底世界剩下这一张,游乐场的就剩很多。轩轩看了这张桌子,喜欢得不得了,所以就买了下来。还有一种是同样大小,但是没有图案的桌子,便宜八令吉,轩轩选择了这张,我们就买了下来,价钱是RM42.90。


【坐在地上的,可以加个垫子,还不错,两人一起用,不过...依然会吵架><】
【轩轩很喜欢这个海底世界的图案,这是折起来的桌子】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这么美的桌子,我长这么大都没有用过咧~他们真幸福呀~羡慕!羡慕!

*静* 说...

selena:哈哈,我也是没用过,现在的小孩太幸福了!我也羡慕现在的小孩呢,呵呵!

小鎮姑娘 说...

我家小孩也有一張海底世界的,在特易購買的,可是摺疊,然後坐在地上用,但沒有妳的大張,大約妳的一半大而已!
終於買到桌子啦!孩子有新桌子用,一定很開心呢!呵呵。

Heidi 说...

终于买到桌子啦,只是把桌子的脚折上来罢了对吗?海底世界的图案很美!^^

*静* 说...

小镇姑娘:我买到了的第二天,竟然在我家附近的商店看到一张贵多几块钱,但是却是大了点的桌子,好可惜哦!
他们是很开心,但是是三分钟热度罢了。第二天我看到轩轩把Ultraman带到桌子上,一起在海底世界打怪兽,哈哈哈!

Heidi:嗯嗯,这张桌子是可以把桌脚折起来的,蛮省位的。呵呵。轩轩很喜欢这个海底世界的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