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祝妈妈:生日快乐~

29-3-2011 星期二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去BBK的sweet bunny买了没有防腐剂的芋头蛋糕Yam Cake,很漂亮的外形,味道应该不错,呵呵。


回到家,替孩子们洗白白,就告诉他们说,今天是外婆生日,你们要对外婆说什么?他们就说“Happy Birthday!”对了,(*^__^*) 嘻嘻……。


晚上,全部人到齐后,就开始那蛋糕出来,孩子们是最最最开心的!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后,妈妈许愿完毕,就一起吹蜡烛。妹妹切蛋糕时,儿子主动跟妈妈说:“阿婆生日快乐”蕙蕙听到了,也跟着在妈妈面前说:“外婆Happy Birthday 2 u.”哇~~~感动嘞,虽然不是对我说,但是孩子又长大点了,会自己对外婆献上祝福~


【芋头蛋糕】

【点上蜡烛的蛋糕格外迷人】

【对蛋糕虎视眈眈的两兄妹】

【妈妈,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2 u~~”】

【“祝你生日快乐~~”】

【一起吹蜡烛】

【切蛋糕咯!】

【蛮好吃的蛋糕】

8 条评论:

Silvia 说...

哇!很漂亮的生日蛋糕~~
无论是替谁庆祝生日,小朋友是最乐的了

cutemum 说...

你娘家也是附近?
祝AUNT生日快乐~MUAK

*静* 说...

Silvia:哈啰~谢谢你过来我这儿坐坐。呵呵。
嗯嗯,我也是觉得蛋糕很漂亮,选择芋头,是觉得妈妈应该会喜欢而且比较可以接受。
嗯嗯,小朋友看到蛋糕就很开心,而且当作是自己生日,站也站中间,哈哈!总之给他们唱生日歌吹蜡烛就好,哈哈!

可爱妈:嗯嗯,很靠近tim,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匿名 说...

安娣,生日快乐哟。
那蛋糕那么美,一定很好吃了!

小鎮姑娘 说...

祝安娣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蛋糕真的很漂亮,還是我喜歡的芋頭口味呢!嘻嘻。不用說,肯定100%好吃的!
蕙蕙頭髮長了,很漂亮呢!甜美的小女生了,我喜歡。甚麼時候要再出來聚聚啊?嘻嘻嘻。

*静* 说...

Selena:谢谢Selena画家姐姐,哈哈!嗯嗯,蛋糕美丽又好吃,下次你们可以去那儿买来试一试。


小镇姑娘:谢谢。
你喜欢芋头哦?不过,这个蛋糕的确好吃。
嗯嗯,头发长了,原本上个星期要剪的,但是老公要去扫墓,就没时间去,呵呵,谢谢你的赞美。
我老公也是问我,为什么没听说再约你出来了,呵呵!找一个时间,最近比较忙。我也很期待和你见面呢~~^^

Heidi 说...

我也被那蛋糕吸引了,很漂亮!
祝安娣生日快乐哦!

*静* 说...

Heidi: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