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泡泡乐~

11-4-2015 星期六

今天孩子没上课。原本想要弄一个蛮好玩的游戏给孩子玩。但是我忘了要准备些什么,所以,就让孩子玩泡泡。


 孩子玩得好开心,一直吹一直吹,泡泡就会不断地涌上来~

这个游戏很简单。只要准备:
1. 罐子或是杯子
2.水
3.色素
4.吸管
5.洗碗液

怎么玩呢?

将杯子装水,然后滴几滴洗碗液,我用的是宝宝洗碗液,然后放入色素。孩子们就可以利用吸水管吹出水中的泡泡,泡泡就会越来越多,然后溢出来,好漂亮好好玩!

如果年纪较小的孩子,但是会将水吸进去,建议在水管上戳些小洞。茜茜就是吹着吹着然后吸了一些水><!


泡泡越来越多,好好玩呢!


利用吹出来的泡泡,用白纸覆盖下去,就会产生泡泡色彩图,非常大自然。过后,可以自己添加花工,增加美感,让画纸锦上添花!


我将罐子里的水倒入盆中,然后给他们玩什么呢?猜猜看。


就是吹泡泡啦~虽然依然还是吹泡泡,但是不同方式玩,孩子也喜欢哦!


蕙蕙最喜欢玩泡泡~

我不是很常让孩子玩泡泡,因为要收拾,有点麻烦,哈哈!不过偶尔让他们玩,他们就会觉得非常好玩了~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真的很好玩嘍,我也很喜歡^^

*静* 说...

小镇姑娘:轩轩和蕙蕙觉得超好玩,不过,茜茜可能喝了一点点,所以有点怕怕,都看着哥哥姐姐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