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丰富的星期六

星期六,早上,原本想睡晚一点的,但是当老公出门工作后,轩轩就跟着起来,他看到我还要睡,就问我:“妈咪,你还要睡啊?” 我说:“是啊!妈咪还要睡哦!” 轩轩:“我出去外面等你起床啊?” 我说:“好!” 轩轩就笑笑走出房门了。 不一会儿,他又走回来:“妈咪,你还不起床啊?我很显了!” 哈哈哈哈.....好吧!我就唯有起床咯!蕙蕙就跟着起床了! 然后就让他们在院子玩一会儿,我就扫扫院子。借着让他们玩window makers,这样就算完得脏兮兮的也不怕,过后才替他们洗澡。 玩到一半,妈妈要去巴刹,妈妈就牵着轩轩,我就带着蕙蕙一块儿去巴刹了。 回来后,让他们听听看看儿童歌曲VCD,接着轮流洗澡。一个早上好像做了很多事情,忙得团团转! 接着中午就去大妹的店洗脸,因为好久没去洗了,我的脸脏兮兮的,呵呵。 妈妈也有去。妈妈就说:“今晚有pasar malam,待会儿又要出去,不知道今晚要不要煮嘞?”站在一旁的轩轩听了说:“不用煮啦!我们去pasar malam!”他的说话口吻,越来越像大人,真是好气又好笑! 傍晚回来后,我们就去走pasar malam。走到一半,遇到家婆、家翁和大姐、姐夫也一起逛pasar malam。轩轩就说要跟着姑姑,蕙蕙则被家翁抱着,然后他们说会去我家,孩子们就跟着他们。我....很不舍得。 是的,有时候我承认要照顾蛮活跃的两个家伙是很吃力的一件事,有时候会照顾得我失去耐心!有时候也会想去走走,走得远远的,让心情好了再回家!但是一说到分手,心里就非常不舍。轩轩长大了,我不担心。我比较担心蕙蕙,她会突然要妈咪的。而我当下,也非常希望蕙蕙是跟着我的,结果没有。我也不能那么自私啦!所以我们分道扬镳后,我就继续走,他们也继续走。 走的时候,我不时回头望,如果蕙蕙哭,我就要抱回来了,但是没有。 走着走着,突然听到后面有小孩喊“妈咪!”我反应超快的回头搜索蕙蕙的样子,走在我身后的小妹看了我的动作就马上大笑!她说不是叫你啦!我有点失望。 我担心孩子会突然要找我,我马上把手机握在手上,希望家翁家婆打电话叫我抱回孩子,结果是我想太多了! 他们并没有打电话给我。 这么长的pasar malam,突然觉得不是很好走,希望孩子快快回到我身边,我真的超想念呢! 过后,我们是在家里相遇,哈哈哈!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妳這個媽咪,要學會放手啊!孩子又不是跟陌生人,也是自家人,難得老人家疼孩子,就讓他們跟跟嘛!可以接觸不同的東西啊!^^
不過,我了解妳的感受啦!是我,也會這樣,哈哈哈!就像妳,手機握在手上,等他們打回來!^^
我好久好久沒上美容院了,一張臉殘到不行啊!><

*静* 说...

哈哈,我不知道啦!交给他们其实没什么,只是我不喜欢他们的方式,我觉得有点脏,而且非常随便。随便不要紧,而是非常随便,随便到我无法适应,哈哈!
我不曾上过美容院,妹妹开了,我才去上她的,因为我对美容一窍不通。如果去别的,一定给人“斩”,哈哈!如果你有兴趣,又没有特定的美容院去,不妨去我妹那间,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我妹妹很诚实,不会一直叫顾客买产品或是洗昂贵到不行的产品配套。
这间也不是她的,是我亲戚出钱,她出力的,所以她很有本事,哈哈!
如果你没兴趣也不要紧,我也只是顺便替她打打广告罢了,哇哈哈!没有强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