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动物园

星期天早上,我们享用了肉骨茶早餐后,就在9:30am开始出发去国家动物园去。今天一路上顺畅无阻,大概10:15am就到达目的地了!真好。原来,没有塞车,是可以把一直以来以为很远的路途拉得那么靠近的,多么的省时啊~~真希望每次都是如此真好。*发梦时*咯! 由于孩子们都起得早早的,所以在路上已经睡着了。到达动物园后才睡醒,他们的脸上都期待着迎接他们的动物们! 我们一共4个大人2个小孩去,爸爸差一岁就可以免费了,唯有明年比较经济咯,呵呵呵!买了4张大人票RM80,小孩子未足4岁,就可以免费。不过轩轩却因为免费,没有手圈当证据而哭闹了一阵子。 刚开始要走的时候我就奇怪为何没有地图,就问问其中一人手上有拿着地图的,那位先生说要买的,而且一张地图就已经RM3了,贵哦~~~~ 我们先看看猴子,然后11:00am去看表演,有海狮、海狗、鹦鹉、老鹰等。很是精彩。 动物园里有世界上最大的老鼠、老虎、狮子、鸟类、猴子、河马、蝴蝶、长颈鹿、鸵鸟、袋鼠、牛、羊、企鹅、马来膜等等。 这里不算很干净、特别,真希望主办当局会好好照顾这个动物园,不然就没人要来了。 我们先是从右边开始走,就会看到猴子,然后就看11点的动物表演。接着就去水族馆一路沿着走。 来到老虎和狮子区,我很是期待,是的,是我很期待。哈哈!因为之前来的时候,看到老虎浸在水里,然后又走走又在树下小便,这是让我大开眼界的,希望轩轩和蕙蕙也可以看到这一幕。 我们看到的老虎在里面的草原追逐,这一趟来多了几只小老虎,看着它们开心的跑来跑去,虽然距离是远了点,不过好过没看到咯! 然后看狮子。狮子坐在前方,慢慢的品尝囊中物——应该是马的头。它吃得津津有味,可是我们看的人就看得怕怕。由于是很靠近的,所以就逗留了蛮久,哈哈!说geli但是还是看! 最后就来到大象和长颈鹿。轩轩很开心,每天在书中看到的大象终于近在眼前了。蕙蕙原本要睡着了,看到湖边的鸟儿就精神奕奕起来。旁边有人卖甘蔗,一支RM3,是让公众买来喂大象吃的。老公为了让孩子体验,就买了一支。由于不便宜,老公就将一支弄断成两支,哈哈!轩轩喂一次,蕙蕙喂一次。轩轩这个胆小鬼竟然怕怕,反而是妹妹就大胆很多(可能她不会啦!哈哈!) 然后看长颈鹿,旁边也是有卖一些荷叶(应该是,我乱来的,哈哈!),也是一支RM3。我们也是一人喂一片叶子。RM3由轩轩、蕙蕙、老公、我和妈妈分别喂完,够省吧!哇哈哈哈哈..... 差不多下午2:40,我们就回家了。parking RM4,贵嘞! 不过孩子们都玩得很快乐~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對啊!我聽很多人說這間動物園比較貴呢!且評語好像都不是很好,不過聽妳細數,動物也不少呢!還是值得啦!我們的原意只是想讓小朋友看動物而已啊!
如果可以,去太平動物園走走,那裡很不錯!還有小火車可以坐!^^
國家動物園,我好像小時候去過而已,十多二十年沒去了!因為沒甚麼信心!我哥哥很常帶孩子去,姐姐不久前也去來,印象也不好,姐姐也嫌貴呢!^^

*静* 说...

这个动物园去过几次,小时候去过后,就等到拍拖时去,拍拖时去了两次,一次是早上,一次是晚上。哈哈!然后就是这一次带着轩轩和蕙蕙去。
其实我也觉得很贵,尤其是进到去如果要坐车绕动物园要付钱,要动物园的地图也要用钱买,喂动物吃东西又要钱,要不是要让孩子体会,我还真的不舍得花钱喂动物呢!
你说的太平湖和动物园我真的很想去。现在只是等时间安排。哈哈!希望不久就可以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