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你厉害!

2-10-2010 星期六

妈咪:“轩轩,对面家的弟弟的妈咪有在家吗?”
轩轩:“弟弟的妈咪啊?”
妈咪:“嗯~”
轩轩:“不在啦!”
妈咪:“你怎么知道?”
轩轩:“因为弟弟的爸爸的blue colour车都不在,你没看到咩?”
妈咪:“…………”

************************

妈咪:“妹妹,你做么坐在地上?拿椅子嘛!轩,拿椅子给妹妹坐。”
轩轩:“妈咪,你拿椅子啦!”
正忙着扫地的妈咪:“你是哥哥,去拿椅子给妹妹坐啦!”
忙着剪纸的轩轩:“你去拿啦!你没看到我在忙咩?啊?”
妈咪:“…………”

5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看完談話,先笑一輪!^^
第一段談話,代表軒軒觀察敏銳,能了解與剖析某件事情,是很難得的!
第二段談話,代表平時家裡長輩也曾用這樣的方式,跟他說話,對不?哈哈哈!不過,無傷大雅啊!^^
我的兒子比較不會說這樣的話,反而他的小小表妹就整個小大人樣,很可愛下!^^

Heidi 说...

哈哈哈!对咯~我也想说轩轩应该是学家里人的说话方式,很好笑~所以我们大人在小孩子面前的行为真的要好好检讨下,呵呵~

*静* 说...

呵呵,家里人包括我在内,有时候也是这么说话,有时候说了出来才发现到,还在学习,呵呵。

不过哦!轩轩说话真的很大人,我觉得太大人了啦!保持小孩子那样会比较可爱些,呵呵,不过被他的回应,我真的很想笑。

有一次去打针时,医生考验他,医生问他你叫什么名字等他都全回答,最后一题,问他住哪里,他说“马来西亚”,哈哈哈!

alyse 说...

哈哈! 好大人哦! 應該是向妳學的吧? 哈哈!
軒軒現在正值3歲的叛逆期啊~ 呵呵!

*静* 说...

alyse:我说话可是很斯文的嘞~呵呵!
是咯,有时候他还蛮坏蛋,但是我骂他时,他还会静静站着怕我,我的蕙蕙啊~~~哎~~~~~~~~~~你骂你的,她走她的,如果好好跟她说,她更加不会理会你!这个小瓜挺难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