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肚子有虫

11-10-2010 星期一

由于轩轩最近都不爱吃饭,而且还一直吮手指,我百分百确定,他的肚子里应该有虫虫了,所以决定买罐“生咁遮”给他喝。

老公说他以前小时候也有喝,大便出来看到一条条很长很大的虫子,很恐怖,我听了还以为他夸大,因为我看到的是白色细细的虫子,原来他没骗我。我想如果虫子大大条,那岂不会伤害身体其他器官?所以快快放工回家买罐给轩轩喝。

来到药材店,老公买了3罐,吓到我。他说轩轩一罐,蕙蕙一罐,他自己也要一罐。我说蕙蕙也没什么干嘛吃这个,不是有虫了才吃吗?在我印象中,好像是如此的哦!药材店老板娘就告诉我说有虫就吃已经太迟了,孩子到了某个年龄就要吃了,所以就买了3罐回家。

罐子说明要吃饱后才喝,但是妈妈说应该是要吃饱前才喝的,因为虫虫才有喝药水死掉排泄出来,吃饱后才吃虫虫都不吃了,我想下也有道理哦!但是说明是吃饱才吃哦!妈妈的经验又丰富哦,到底要听谁的?我就把难题交回给妈妈,哈哈!她去处理好了。

一罐轩轩喝,一罐老公喝,另外一罐我没给蕙蕙喝,因为说明写着2岁以上喝多少,所以就没让蕙蕙喝咯~!

3 条评论:

alyse 说...

有印象找過資料小孩不隨便吃這類藥, 所以我沒有給過小睿喝. 妳不妨去查下資料, 我忘了什麼原因.

小鎮姑娘 说...

我家小孩也沒試過這種藥呢!我也不敢!那時候醫生說我兒子太瘦小,我也不敢買appeton給他吃,想說順其自然就好。
我有聽過這種藥,但是我不敢相信,哈哈!我啊!到最後,應該就是找醫生的了!^^
希望蟲蟲快點快點走啊!

*静* 说...

是咯,希望虫虫快快远离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