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洗车乐

17-10-2010 星期日


之前,看到妈妈们的部落格,都说让孩子们一起洗车,这个计划,早已在我的list里面,只是时间的问题。小孩子最喜欢玩水,尤其是轩轩,如果让他玩,他一定乐翻天。

早上公园玩乐回来,蕙蕙就显得很累,要睡觉了,这对我来说是好事,哇哈哈!因为如果让两个小瓜一起玩,说真的,我真的没本事照顾得好,这会让我十分头痛!为了减少头痛,就趁着蕙蕙睡觉的时候,才让轩轩玩洗车,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当一切准备好后,蕙蕙竟然不肯入睡!她其实已经很累很累了!算了,计划照样进行,但是蕙蕙不能参与。其实蕙蕙好可怜,每次都不能玩。下次吧!下次我一定让她玩。

轩轩很开心可以光明正大玩水洗车。

第二天,妹妹要拿车去洗,轩轩也要跟着去,他说要看别人洗车,我想,他现在除了垃圾车冰激凌车选择以外,还可以玩替人洗车的行业选择了......>..<

*轩轩洗后半部,妈咪洗前半部,拍了照片才才发现原来他被晒太阳,哈哈!没关系啦,一会儿罢了。因为过后他又跑来和我一起洗啦!*

*旨在玩水*

*让他发挥*

*我不忍心看他浪费水,结果...我插手了,呵呵!*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做麼不給蕙蕙參與呢?都是在自家範圍,應該不難控制吧?^^沒得參與,真的很可憐啊!
自從女兒懂事,我生活中的事務,都儘量由一家四口一起完成,哈哈!可能我賤骨頭,喜歡被折磨,哈哈!^^

*静* 说...

他们两个在一起真的弄到我头都大!轩轩大了还会听我的指示,蕙蕙啊!她真的我行我素,少看一秒都不行,我的工作就变成三四倍了。
其实我也觉得她可怜,她就站在门口看着我们洗车,都不要去睡觉。下次吧!下次再让她参与,呵呵。
其实我也很想一起参与,............

alyse 说...

那就下次等爹地在的時候讓蕙蕙也參與吧, 她沒得洗車, 怪可憐的~

*静* 说...

alyse:daddy在啊,他在睡觉,他说你们要洗,我就park进来,你们慢慢洗,哈哈哈!更懒惰的爸爸!因为他是需要足够的睡眠的男人,早上一大早去公园后,他就会睡一会儿,然后弄东弄西后,就要去家婆家,我们好像很忙似的,忙忙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