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假期活动2-纸盘小鱼

29-5-2013 星期三

今天给蕙蕙做的手工材料有:纸盘、剪刀、颜色纸、浆糊、蜡笔。

昨天做的是纸筒小兔子;今天做的手工是纸盘小鱼

 
 由于我的纸盘是plastic的,所以比较难上色,要上两次。然后准备剪花做装饰

 
 纸盘剪下三角形成为鱼的嘴巴,再用三角形黏在相对的位置成为鱼尾巴,
将花朵黏上鱼的头上,可以开始用蜡笔彩绘鱼身和画黑鱼眼了。

 
 噔噔噔噔~完成两条鱼了!轩轩今天带回来的作品有兔子笔筒和小鸟冰橱磁铁装饰

有没有发现孩子在家彩水彩都是用这几种颜色,就是没有黄、红、紫等颜色?那是因为他们彩完了,只剩下青、橙、褐、蓝,所以他们只能用这四种颜色,用完后,才有新的水彩^^

7 条评论:

煒霖 说...

我小时候有做过这个!!! =]

AnG3L 说...

没有做过这些,以后可以给女儿做做看~
哇卡卡卡...

*静* 说...

小影:我忘了自己小时候是否有做过了呢,呵呵~



Angel:哈哈,现在你想的,全都是女儿哦~^^

小鎮姑娘 说...

我曾做過魚,但兔子就沒試過,很可愛!^^

*静* 说...

小镇姑娘:我都让孩子做最简单的手工,哈哈~

AnG3L 说...

女儿只有1个,虽然我们家不富裕。
给不到金钱上的好,
只好从其他方面下手了!
要趁她小的时候留下美好回忆。
不然等她大了,就不会粘我了!

*静* 说...

angel:嗯嗯,其他方面胜过金钱给的,真的,你带她去游乐场跑跑跳跳,她更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