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5月5·VOTE

5月5 2013 星期日

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让我体验每一段每一步的人生阶级。在生活中,我们是群体而不是独自一个人的,在我们身边的事,都与我们息息相关,所以,要把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好、更美、更安宁,就要履行公民的权利。

5月5,这一届的大选好紧张,男女老幼都谈论着大选,很庆幸我在这一届有资格出一份力。

老公用了大约2个小时的时间完成投票,我则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

我希望,我的国家会进步民主,人民的智慧也要进步、懂得和睦相处,我要一个安宁的国家

1758~

 
第一次投票了^^

6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哈,即時更新喔!^^

~* *··§îlvêr±€ryst壴¯`* * ~ 说...

现在正紧张等待着成绩。。。><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是咯,这次post到很快,(*^__^*) 嘻嘻……


水晶:期待、希望、期望,变天成功,58!

gracefam 说...

虽然没有变天成功,不过我们都尽力了。下次,一定会成功的。

*静* 说...

gracefam:希望未来的日子能够有改善

煒霖 说...

虽然没有成功,但是是不会放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