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放风筝@Selayang

1-5-2013 星期三

劳动节,让孩子选择要游泳还是放风筝,孩子选择了放风筝。

老公朋友竟然会无端端想要玩风筝(不好意思,因为真的想不到他们会选择这项玩意儿,呵呵!)就约了我们,孩子们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玩了,他们好像才玩过一次,所以有了这个机会,他们当然不会放过。

今天的放风筝地点有点远,那就是在Selayang。

这里真的是玩乐天地(我第一次来)。游乐场有很好玩的游戏;大草场可以让很多放风筝爱好者放风筝,而且他们的风筝都很美丽特别。最重要就是设备都好好的,很难得呢!可惜这里真的太多人了,对我们这些不太会放风筝的人来说,空间有限啊!

孩子们从草场尾端一直拉着风筝线往前尽力奔跑至草场前,尤其是轩轩,跑了有四五次那么多,老公就一直陪着他,老公都说要投降了,他还精力充沛!我则陪着蕙蕙,蕙蕙也有跑,但是没哥哥跑得那么多次,我...只是走,哈哈!

这一次没带着茜茜去,有点小小遗憾,但是去到那儿,尤其是放风筝环节,还真的庆幸没带茜茜啊!不然两兄妹一定玩得不够爽,老公怎么能够带着两个玩呢!尤其是要顾着他们奔跑时!不过,这一次有了风筝,老公答应了孩子下一次就带他们到Setia City Mall的大草场放风筝,茜茜一定有份看哥哥姐姐放风筝~^^

 
 看着风筝放得高高的,孩子们都好高兴~

 
 一些游乐设施是孩子们到公园无法玩得到的,所以他们都玩得好开心^^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對啊,setia city mall附近就是很好的放風箏地方了!^^

煒霖 说...

以前有去那里放过风筝, 不过方了将近半个小时都没有成功所以放弃了!!! =[

alyse 说...

上個月我們也去這裡呢! 真的很多人. 我們沒放風箏, 其實是這麼巧去Selayang, 我老公提議帶孩子去玩玩, 由於是周末, 太多人了, 我覺得不好玩, 孩子就玩瘋了. ^^"

*静* 说...

小镇姑娘:这一次是朋友邀约,而且他们都住在附近,所以下次如果要带孩子放,可以在靠近我们家的了^^



小影:我放的确是失败的,因为我跑不动,哈哈!所以轩轩都选择我老公跟他一起放,哈哈~!



Alyse:是咯,真的很多很多人,你看他们的车park到有够力远都依然选择这个地方,是我park到那么远我都不去了,呵呵。嗯嗯,孩子就喜欢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