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冬至快乐

22-12-2010 星期三

今天是冬至,突然想到《家好月圆》莎姨的绕口令,嘻嘻,与大家分享。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里的绕口令:

堂就大过姑 姑就大过姨



姨就大过表叔公


表叔公大过表叔婆


表叔婆大过表伯 表伯娘


表叔 表婶 表姑妈 表姑姐


表姑丈 表舅公 表舅婆 表姨婆


表舅父 表舅母 表姨妈 表姨丈

。。。。。。。。。。。。。。。。。。。

我说你行你就行


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


你说你行我说你不行你也是不行


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还是行

。。。。。。。。。。。。。。。。。。。

煲煲猪脚姜 气死朱元璋


拎住猪脚姜 撞到朱元璋


放下猪脚姜 叫声朱元璋


叫下朱元璋 不见猪脚姜


拉住朱元璋 问距摞番煲猪脚姜

原本想要自己来一首的,但是墨水有限,只想到“冬啊大过年,......”就墨水用尽了,哈哈!你能想到吗?


【汤圆人团圆】

祝大家:冬至快乐~!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嗯,冬至大過年,可今年我們在檳城渡過,家裡的祖先都沒湯圓吃,有點狠心!><

祝冬至愉快

*静* 说...

小镇姑娘:虽然说冬至大过新年,但是我也没什么庆祝。每年都只是吃汤圆,并没有拜拜,因为我妈妈家没有按祖先。呵呵。你家祖先会了解你难得多天假期,不会怪你的。^^
也祝你在槟城度过难忘的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