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Ultraman

2-12-2010 星期四


早上起床,轩轩就对我说:“妈咪,你是Ultraman妈咪,妹妹是Ultraman妹妹,我是Ultraman!”


我说:“哇~我是Ultraman妈咪啊?那么我不是很厉害咯?”


轩轩开心的点点头。


我问他:“Ultraman是怎样的?”然后我乱比一个手势,他就纠正我Ultraman不是这样的,话一说完,就马上比个手势告诉我Ultraman是这样的。

【轩轩说,Ultraman没发功时是这样的。】

【Ultraman发功后是这样的。看看身后的蕙蕙多么的享受,哈哈!】

我也不懂对不对,孩子说对就对咯~呵呵!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這照片
我的目光也是停留在蕙蕙身上
很可愛的她 聽享受的 哈哈

軒軒蠻愛咸蛋超人的哦^^

Heidi 说...

是咯,妹妹真的很享受在看哥哥表演,哈哈!

alyse 说...

軒軒很喜歡ultraman哦? 阿姨也是, 雖然不看. 小睿也喜歡, 也是沒看過, 哈哈~ 好奇怪吧! 就純粹喜歡~ :p
可能遲些會出現女版ultraman了, 因為蕙蕙在哥哥的薰陶下... 呵呵~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我还以为你把目光停在他们的睡床上,哈哈!蕙蕙当时是喝着奶,但是她却喝不完!浪费!

Heidi:哈哈!是咯!一面喝奶一面看一面咯咯笑!

Alyse:哈哈哈!不要哦!拳打脚踢的。现在蕙蕙就好像第二个哥哥,什么都学轩轩,头疼~!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