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圣诞交换礼物

22-12-2010 星期三

今天是冬至,我的部门也选择在今天庆祝圣诞交换礼物,原因是,明天和后天我开始拿假,所以为了人齐,就选择今天,哇哈哈!


【公司的圣诞树】

【要交换的礼物,我准备的是4号】

【恭喜Tommy弟弟抽到我的礼物】

【我抽到5号礼物】

【皆大欢喜】

【我送的围巾,不错吧?我很喜欢】

【很可爱的狗狗,同事抽到的。】

【我抽到的圣诞礼物,Kitty风扇】

【淑娴与我】


【圣诞节快乐】

7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們編輯部沒有交換禮物,採訪部每年都有!
但我有收到採訪部同事的聖誕禮物,她放在我的抽屜,我忘記帶回家!><

那圍巾有美^^

cindyq 说...

交换礼物?有限定价钱吗?
我校的Kelab Guru推行这个计划,
只有马来老师喜欢。。。
华人老师不喜欢,因为不知要买什么,结果只有少数参加。
结果有人抽到过期巧克力。

*静* 说...

小镇姑娘:其实,很久以前,我们是有的,而且多数人都是朋友同事,很是开心,过后人换了,交换礼物又很少人兴趣,结果就没办了。去年再次卷土重来,但是却加了一些不是很熟悉以及VIP人,就有点显。
你忘了带圣诞礼物回家哦?最好不是食物啦,不然....呵呵呵。
我也是很喜欢这条围巾,一看就喜欢上了,男生应该也是适合吧?哈哈!我告诉他说如果他不喜欢,可以送给未来女友,他问回我可不可以拿去送给要追求的女生,我说如果用我这条去送,一定追到那个女生,哇哈哈哈,很大的口气,嘻嘻。

*静* 说...

cindy:我们的规定只是一定要从RM10开始的礼物,然后自己选择。
为什么没兴趣呢?是不是参与的人太多,然后有些又不太熟悉,有些又送到很寒酸的礼物?
过期巧克力都敢送?真的是对“老师”又大打折扣了!

alyse 说...

我好多年沒和同事交換禮物了~~~ 好懷念以前在NOP大家開心交換禮物的時光. 記得我們還玩"小天使"行動嗎? 當時妳應該有在吧? 哦~ 好好的感覺! ^_^

Heidi 说...

之前上班,每年都有交换礼物,但我不是很喜欢,因有些同事没有诚意,竟然拿一些“赠品”来当礼物><

预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静* 说...

Alyse:小天使行动,是咯,我还记得我是抽到Jenny的礼物。不过哦,这个小天使的行动,我可是想了很久才想起,哈哈哈!


Heidi:哦,如果遇到没有诚意的,还真的玩得没意思,那么举办来都没用。多几年你就可以和萱萱玩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