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理发

7-12-2010 星期二


很快的来到了星期二,明天星期三我就要上班了,休息了四天真的好不舍得,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不过下星期我又有的休息四天,嘻嘻。

 早上起床,轩轩依然比我早起,说要喝奶。由于嘴唇弄伤后,我就用杯子让他喝奶,希望往后的日子就不需要用到奶瓶啦!

接着我们就去附近的印度理发店给爸爸理发,也顺便让轩轩剪发去。一大早,理发店就有很多人了,果然好生意,嘻嘻。理发店有两个理发师,爸爸先剪,过后很快的就轮到轩轩,但是轩轩也会说要选哪个理发师哦!他要之前替他理过发的的理发师,也就是正替我爸爸剪发的那位,既然如此,就唯有等咯!理发师跟轩轩也很熟了,虽然只替轩轩剪过大概两次的头发,因为每次经过附近的超级市场,轩轩都会跟他打招呼,所以彼此都很熟练,哈哈!爸爸剪完后,就轮到轩轩了,轩轩乖乖的让理发师剪。这一次我没有要求剪2cm短发了,我只是说要短然后可以有pattern的。可能他知道我喜欢轩轩短发吧!他替他剪短,前面只是一点长而已,ok,我可以接受,嘻嘻。理发师替轩轩剪发期间,也常逗着轩轩说话,哈哈!爸爸剪了RM8,轩轩剪了RM5。

【想要处理这些药物很久了,现在才开始动手。这些都是轩轩和蕙蕙生病时看回来的药水,多到~~~~现在全部拿去丢了,因为都很久了,呵呵。】

【理发前,头发长长的。长得这么大,这一次是留得最长了。】

【就是这位理发uncle,跟轩轩很熟了,而且轩轩还要指明选他剪发。】

【理发后,整个精神了!】

【在家都是吃、画画、玩拼图】

6 条评论:

cindyq 说...

哈哈,理了发的轩轩真的与前判若两人!
圆圆的头,大大的眼睛,真的好可爱!
难怪妈咪一直“哈哈”“哈哈”不停笑~~~
一边写一边笑,哈哈哈。。。

(连我也忍俊不住,哈哈哈哈。。。。。)

对了,你的工作怎么酱轻松的?
一个星期上3天而已?

小鎮姑娘 说...

哇!真羨慕妳一直有連休的假期呢!
那些藥水呢,我醫生跟我說,沒開過的可以收三年,開過的約三個月就要丟了喔!
軒軒整個樣子變醒目了,帥氣呢!^^

*静* 说...

Cindy:哈哈哈!谢谢老师的称赞哦~
我在清假,所以才会时不时拿假,哈哈!

小镇姑娘:哈哈!是咯,我自己也羡慕自己呢!而且感觉好像工作变成副业了,已经懒惰起来了。
我的都是开了的,现在全部被我丢完了。原来没开的可以留三年哦?那么开了的一定要放在冰箱吗?
呵呵,谢谢阿姨的称赞,我也觉得有帅下,而且还是坏坏的帅,嘻嘻。

小鎮姑娘 说...

開後的要放冰箱,要服用前一小時,先拿出來退冷^^

*静* 说...

哦~

alyse 说...

軒軒越來越有爹地的味道了, 這是好事! 嘻~ 原來Sky也習慣給印度uncle理髮, 我家的也是! 但為何沒有爹地理髮後照片看? 哈哈!
對, 服過的藥可以放冰箱保存3個月, 過後就要丟棄. 我一段日子就會檢察整理冰箱的藥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