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面线

24-12-2010 星期五


今天没上班,决定要弄面线给轩轩和蕙蕙吃。

嗯~其实跟圣诞也没什么关系,只是刚好今天是圣诞,所以标题就放个圣诞面线,哇哈哈哈!

话说几天前,轩轩突然对我说,他很喜欢吃我煮的面,其实我都不曾煮过面,除了快熟面,所以既然他那么赏面,我就决定在今天煮给他吃,嘻嘻。


【有面线之外,还有橙汁】

【吃得津津有味】

9 条评论:

alyse 说...

孩子都喜歡媽媽煮的食物啊~ 因為都是用心準備的. ^^
小睿也愛吃麵線哦! 不過我就不喜歡, 總覺得是病人吃的, 因為小時候生病, 婆婆或媽媽就煮麵線給我們吃, 刻板印象了! 哈~ ^^"

小鎮姑娘 说...

我想啊!孩子都不嫌棄父母的煮食吧?我孩子也很喜歡我煮的麵,看他們吃,真的很開心!^^

我孩子也喜歡吃麵線,因為我很喜歡吃!中學時期,可以一週吃七次,都是自己煮的!厲害吧!^^

*静* 说...

Alyse:呵呵,应该是咯,每次他说他喜欢我弄的一切,都让我很开心,嘻嘻。面线啊,我还可以啦,不过不要常吃啦!呵呵。

小镇姑娘:嗯嗯,孩子现在还会欣赏妈咪做的任何事,长大些就另当别论了,呵呵!
哇~~那你不是有个称号为——面线王?哈哈哈!

cindyq 说...

哈哈,什么都来“圣诞”,有点像“一个大马”呢!

特别好味吧?:P

匿名 说...

我也要吃 ~

小鎮姑娘 说...

我確實是麵線王^^
現在還是一樣愛吃

*静* 说...

cindy:我的墨水有限啊,所以标题通常都不吸引人,就放个面线好像很单调,就放个“圣诞面线”咯,哈哈!
味道不错下,哈哈!

selena:哈哈,你不介意,下次煮给你吃,哇哈哈。

小镇姑娘:哈哈,我不会煮的,只希望孩子会喜欢,哈哈,他们都喜欢,这就好了,我的目的达到了,哈哈!!!

Heidi 说...

我也是喜欢吃面线,但我喜欢有猪肉,猪肝/猪腰的,呵呵~

*静* 说...

Heidi:简单的就好,放了猪肉会比较甜也比较好吃,但是我就是怕麻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