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卡哇伊@圣诞卡

23-12-2010 星期四

正当我要叫住蕙蕙从屋外往家里走进去时,听见邻居叫我,那时候我还在想是不是邻居告诉我有关孩子上幼儿园的事,因为他的孩子上了幼儿园....我一走过去,就看到邻居先生拿着两封信问我是不是我的,哈哈哈!原来是我想太多!

看一看信封,其中一封是我的,原来是Alyse送的圣诞卡,如果是三十仙邮票,而且还被cop了“T”的符号,哈哈,幸好没被罚钱,哇哈哈哈!

Alyse,谢谢你哦~圣诞卡真的很漂亮~~~~~

【圣诞老人真的坐着麋鹿送礼物来啦!】

7 条评论:

cindyq 说...

濒临绝种的邮寄圣诞卡~~

alyse 说...

哈哈哈! 有種慶幸的感覺, 雖然被chop了個"T"字 (T是什麼意思? Tak Cukup? 哈哈!), 還好沒要妳罰款, 嘻!
小睿也很喜歡這種聖誕卡, 我特地買一張自己收著呢~ ^^

*静* 说...

cindy:的确是啊,所以很难得。^^

alyse:哈哈,其实学生寄来的参赛表格多数也是30仙,全部都被cop个T,应该一些有罚款有些没有吧!呵呵。没事没事,圣诞卡已在我手中啦!放心。^^
哈哈,我真的喜欢嘞,很可爱~

小鎮姑娘 说...

立體聖誕卡真的很漂亮呢^^

哈哈,鄰居叫著妳,妳都可以想很多喔,哈哈哈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咯,真的很漂亮!
哈哈哈哈!是啊,可能就是因为我想要问他他孩子在哪儿念书,念得怎样之类吧!所以,他叫我时,我都是想着孩子幼儿园的事,日有所思,哈哈哈@

Heidi 说...

我的也是没有被罚款,呵呵~

*静* 说...

Heidi:Yeah!hahaha....